中元节......愿天堂的亲人一切安好

熙gxw(兰州)

<h3>一场秋雨一场凉,十场秋雨满地霜,今天又是一个纸钱飘飞,忆亲情怀过往的日子。街道两旁弥漫着思念的纸灰。摆放着牵挂的果盘,燃起想念的蜡烛,敬上哀思的水酒,悲伤与无奈的人们。以不同的形式悼念昔日朝夕相处的亲人。每年凡是悼念亲情之日,无论多忙,我从没有敷衍了事过,这也许是对亲情在世吋欠疚的表现吧。</h3><h3>都说生不带来,死不带去,而我以逝的亲人们带走了人间最珍贵的财富。“无尽的爱”,始我至今难以放下,难以忘怀。明知聚散聚合是人生必经之路。有生就有死,只有生没有死,这个地球也承受不起,无论生吋多么爱过,下辈子都不会再见。青春散场,暮年来临。当你活到一定岁数。今天这个日子就感到特别悲伤。时光是永恒的。岁月是不老的。四季的轮回催促我从青春走向暮年。谁能长生不老?谁又能活过千年?只有书本里的神。电影里的仙,俗人谁都逃脱不了死亡。轮回,投胎只是说给活人听听而已。死亡是任何人无法避免的现实。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离去。我不希望我的亲人过分为我难过。人总有这么一天,只是迟早而已。不必为我燃纸烧香,那只是给活人找事。也无需为我浪费钱财,买那一平方的豪宅。如果最后我对人类还有点贡献,就把我捐给医学。如果只剩下骨灰,就把我撒向高山河川,让我浪迹天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