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的美篇

雪莲

<h3>野花 风尚</h3><h3>摄影:泥巴人的脚</h3><h3>文字:江巴石</h3><h3>出镜:雪莲</h3> <h3>千野草场。我愿意闭目神住,白云映在我脸颊,花草作了纤指,揉进温柔何妨?。</h3> <h3>习惯于逃离热浪,习惯于回避喧嚣,习惯于花草之静,怀抱沁馨。</h3> <h3>白裙透风的感觉这样颐养,独觉清凉的明澄,娇而不矝。</h3> <h3>千野草场,悠闲放牧。漫山遍野的花,就像读不懂的夏日诗句,字里行间里,灵韵跳跃,信手拈来。</h3> <h3>不可忽视的花草,在齐腰的白裙旁随风荡漾。即使凌乱,我会在记忆中,把一朵花,一株卉编撰。舒放注定让野花找不到山脊。</h3> <h3>山花灿烂,不想浅薄。远处山巅的风一车,注定是我温柔徐徐的能量,且具花香。</h3> <h3>规划。一位女子眉如青黛,唇有感念。鼻翼舒张,这就足够。足够任性,足够走进齐腰的花廊。</h3> <h3>活的滋味,陪伴花香,一直如车辇的目标。我随时随地,可以给自然一个拥抱,赋予我怀想,毕竟我的心音都是剥开朦胧的舒放。</h3> <h3>女人与花,美颜俱佳。我的心尘,随雨落下,板结成壤。而我却超脱了尘嚣之地,除了纯净的内涵,优雅的戴着淑女帽。</h3><h3>秋一样的女子,与野花一样风尚。</h3><h3>任何知秋的底蕴,薄唇尽尝。</h3> <h3>谢谢观赏 敬请指导</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