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

六月雪

<h3>  五月,花开的季节,挚爱的季节,感恩的季节,劳动的季节。五月,繁花似锦,绿荫如海,一切都显得那么热情洋溢,生机盎然。 </h3><h3> 想必大家都知道五月的节日很多,尤其是五月初五这天流传了中华民族上千年的传统节日——端午节。相信很多人都是在家过的吧,而我却是在军营里过的这个节日。</h3><h3> 因为我的爷爷是建始县白云林果合作社的理事长,受建始县武警大队的邀请参加“同庆端午”进军营的活动,所以,我跟随着爷爷一同前去参加。</h3><h3 style="text-align: left;"> 瞧,这是县国教办黄秀娟主任正在为我们主持这次活动。</h3> <h3>  接下来是文艺表演时间。</h3><h3> 瞧,武警战士正在合唱强军战歌,浩浩荡荡,有气吞山河之势。</h3><h3> 小朋友们也不赖呀,他们美妙的歌声深深地打动听众,真是余音绕梁,三日不绝。</h3><h3><br></h3> <h3>  听,所有的小朋友与武警叔叔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此时的我感到十分荣幸能与武警叔叔们一起歌唱我们的祖国。</h3> <h3>  武警叔叔为了鼓励拥军队的热爱祖国之情,给参与表演的小朋友颁发了奖品和纪念品。</h3> <h3>  端午节的渊源更是说法不一,这不,湖北省作协会员,恩施州作协付小平主席正在为我们解读端午渊源。</h3> <h3>  端午节别忘了吃粽子哟!瞧,拥军队员正在教武警战士们包粽子。</h3> <h3>  最后,县人武部崔晓龙政委邀请与我们合影留念。</h3> <h3>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深刻的认识到我们要与祖国深深地连系在一起,保卫国家不仅需要军人们的热血拼搏,也需要我们对他们的拥护与支持!让我们一起努力,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昌盛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