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向前,向前...... 驻马店市树人国际学校举行2019级高中新生军训汇报暨结营仪式

暖岩

<h3>&nbsp; &nbsp; &nbsp; &nbsp;<font color="#167efb">2019年8月22日下午15:00,驻马店市树人国际学校大广场,军乐高奏、队列整齐,红旗飘扬、人声鼎沸。</font><span style="color: inherit; line-height: 1.5;"><font color="#167efb">树人国际学校与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联合办学招收的第一届高一新生</font></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5; color: rgb(22, 126, 251);">400余人和五百多名家长、社会友人汇聚在一起,隆重举行树人国际学校新生军训成果展示暨结营仪式。本次军训</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5;"><font color="#167efb">由雪豹拓展训练团队承办,在各位教官、班主任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预定的军训项目,取得了巨大成功。</font></span></h3> <h3>&nbsp; &nbsp; &nbsp; <font color="#167efb">&nbsp;议程第一部分是军训成果展示:在军训总教官葛教官的统一指挥下,全体受训的400余名高一新生列队进场,接受领导和家长们的检阅。在教官们的带领下,逐项展开分列式、跑操、军体拳、革命歌曲联唱、朗诵等军训科目的回报展示暨技能比武。&nbsp;</font></h3> <b><u><font color="#b06fbb">入场式 &nbsp; &nbsp;庄重</font></u></b> <b><u><font color="#b06fbb">红旗列队 &nbsp; 靓丽入场</font></u></b> <b><u><font color="#b06fbb">我们的班主任和陪护团队 &nbsp; &nbsp;专注专业、精心精致、精诚精彩</font></u></b> <b><u><font color="#b06fbb">家长拍摄的升国旗场景:祖国,我们爱您!</font></u></b> <b><u><font color="#b06fbb">树人广场广人树</font></u></b> <b><u><font color="#b06fbb">分列式表演即将开始........</font></u></b> <b><u><font color="#b06fbb">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党委书记、驻马店市树人国际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总指挥李文忠同志在军训总教官葛教官陪同下检阅队列方阵</font></u></b> <b><u><font color="#b06fbb">分列式 &nbsp;飒爽英姿.......</font></u></b> <b><font color="#b06fbb"><u>军体拳<font>大汇</font><span style="line-height: 1.5;">演</span></u></font></b> <b><u><font color="#b06fbb">女生拳术方阵展示</font></u></b> <b><u><font color="#b06fbb">男生警棍术汇演</font></u></b> <b><u><font color="#b06fbb">力拔山兮气盖世 ......安得猛士兮守四方!</font></u></b> <b><u><font color="#b06fbb">漂亮+力量=树人新形象</font></u></b> <b><u><font color="#b06fbb">女生匕首操演示</font></u></b> <b><u><font color="#b06fbb">男生军体拳大比武</font></u></b> <b><u><font color="#b06fbb">军训特别科目:消防知识及技能展示</font></u></b> <b><u><font color="#b06fbb">狼烟起.......我辈在,人间安泰、华夏必胜!</font></u></b> <b><u><font color="#b06fbb">广场新点兵 树人新精神</font></u></b> <b><u><font color="#b06fbb">文明之精神 &nbsp;野蛮之体魄---树人标准</font></u></b> <h1><b><font color="#167efb">会议第二部分:颁奖仪式。</font></b></h1> <p><b><u><font color="#b06fbb">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党委书记、驻马店市树人国际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总指挥李文忠同志代表学校致辞。</font></u></b></p><p><br></p> <h3><p>&nbsp; &nbsp; &nbsp; &nbsp;<font color="#167efb">李文忠书记在致辞中用感动感谢、惊喜惊艳、希望期望六个词对本次军训工作进行了总结:</font></p><p><font color="#167efb"><span style="line-height: 1.5;">&nbsp; &nbsp; &nbsp; &nbsp;首先,感动、感谢。</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5;">我感动于教官们严谨专业的素养、精诚敬业的态度和善战善成的作风。几天来,教官们尽职尽责,言传身教,教得认真、细致、耐心,对每一个动作都一丝不苟地做好示范,不厌其烦地指导、纠正,与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受到了同学们和班主任老师的称赞和爱戴,成为全体同学学习的榜样。在此,让我们把热烈的掌声献给我们最可爱的教官们!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为你们点赞!</span></font><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line-height: 1.5;">&nbsp; &nbsp;&nbsp;</span></p><p><font color="#167efb"><span style="line-height: 1.5;">&nbsp; &nbsp; &nbsp; &nbsp;</span></font></p></h3> &nbsp; &nbsp; &nbsp; &nbsp;<font color="#167efb">我感动于班主任和老师们的大爱之心、精细管理、拼搏精神和卓越的效率。零基础、零起点,但我们的班主任和老师们不讲条件、以一当十以一当百地干,我们班主任和辅导老师们在这些天的军训和工作中,创造了奇迹,这种效率、这种精神、这种团结和拼搏的实干状态,成为了一种自觉,也成为我们事业成功的有力保障。让我们把热烈的掌声献给我们最可敬的老师们!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为你们点赞! <br>  我感动于学校后勤保障部门的老师们在丁校长的带领下,没日没夜、加班加点、里里外外,全程呵护,为本次军训工作保驾护航。尤其是丁广荣校长,深夜一点多了,为了保障孩子们生活环境更加卫生,亲自下手从下水管道里往外面掏粪便,确实令人感动。让我们把热烈的掌声献给我们最可钦的后勤的同志们!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为你们点赞!<br>  我还感动于同学们,顶高温战酷暑,迎着太阳,刻苦训练。有的孩子脚底儿都磨出了血泡,贴个创可贴抹上点消炎药继续坚持训练;有的孩子感冒了喝点板蓝根菊花水继续坚持训练。你们态度积极、精神可嘉。你们服从指挥、严于律己,进步神速,素质优良。你们作为树人国际学校首届高中生,给了我太多的感动!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我们最可赞的同学们!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为你们点赞!</font> <h3>&nbsp; &nbsp; &nbsp; <font color="#167efb">&nbsp;当然,我还感动于家长朋友们,对我们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长期以来都是那么地信赖、支持!又为我们同树人国际学校的合作项目送来了400多位可爱而极富希望的孩子!这种信任和支持,让我感动!军训期间,家长朋友们对我们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对我们的不足和失误给予了极大的宽容和理解,还给我们提供了许多帮助指导,所有的一切,我们都会铭记在心!让我们把热烈的掌声献给我们可敬可佩的家长们!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为你们点赞!大家都是树人国际学校第一届高中创建工作的功臣和恩人!我要向所有关心支持我们事业和工作的家长朋友和社会各界领导、友人们再次说一声:谢谢!感恩有您! &nbsp; &nbsp; &nbsp;<br>&nbsp; &nbsp; &nbsp;</font><br></h3> &nbsp; &nbsp; &nbsp; &nbsp;<font color="#167efb">其次,惊喜、惊艳。教官们如此年轻,却如此干练、如此专业、如此高效。我惊喜,这群年轻的教官们全部来自全日制军事院校,最低学历是本科,这些教官们的动作、教法、理念和培训效果,我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惊艳!教官同志们,您的风采征服了所有的孩子们,征服了所有的老师和工作人员,也征服了我!<br>&nbsp; &nbsp; &nbsp; &nbsp;从召开第一道班主任会开始,所有的班主任和相关老师、工作人员便立即投入到工作中,可以说通宵达旦、八天连轴转。大家的辛劳和拼搏我刚才已经讲过了,现在想说的是各位老师和后勤保障组的同志们善于开动脑筋、善于创新的精神和团结合作的工作思路与工作方法,既令我惊喜又极为惊艳!当然,在此,我还要向八天军训在办公室凳子上睡了六晚的一位学校中层领导说一声谢谢,也表示我由衷的歉意!同志们,受苦了!<br>&nbsp; &nbsp; &nbsp; &nbsp;孩子们,我知道大家训练很辛苦,但我要讲的是:孩子们,你的努力,你的拼搏,你的进步,你的英姿和高昂的呐喊声,都深深地烙进我的脑海,也铭刻在树人国际学校每一位老师心中。孩子们,你们给了树人国际学校一个极大的惊喜,惊艳了所有家长,也惊艳了岁月和整个世界!</font> &nbsp; &nbsp; &nbsp; <font color="#167efb">&nbsp;此外,就是希望、期望。良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七天虽然很短,但是,你们的精神饱满了,境界提升了、意志坚强了、品格高尚了,你们的国防意识和纪律观念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提高了,独立生活能力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已初步养成了,这对将来高中三年的学习、做人、做事和努力奋斗,树立了信心,夯实了基础。这次军训,将会成为大家成长历程中闪光的一页,照亮我们的人生航程。</font> <b><u><font color="#b06fbb">听党指挥 纪律严明 作风优良 能打胜仗</font></u></b> <b><u><font color="#b06fbb">李书记在向军训团队敬献锦旗</font></u></b> <b><u><font color="#b06fbb">葛教官代表优秀教官作训词</font></u></b> <b><u><font color="#b06fbb">优秀教官代表合影 &nbsp;敬礼!</font></u></b> <b><u><font color="#b06fbb">军训优秀教师代表段老师发言:我们都是追梦人!</font></u></b> <b><u><font color="#b06fbb">教官为优秀学员颁奖:孩子,你真棒!</font></u></b> <b><u><font color="#b06fbb">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font></u></b> <b><u><font color="#b06fbb">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树人临时支部书记、树人国际学校军训政治部主任树人国际学校教导处主任主任王景阳为军训优秀团队颁奖。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李文忠、驻马店市树人国际学校副校长丁广荣等领导同优秀团队集体合影</font></u></b> <b><u><font color="#b06fbb">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李文忠、驻马店市树人国际学校副校长丁广荣同军训精神文明奖获得者合影</font></u></b> <b><u><font color="#b06fbb">校长特别贡献奖获得者:丁广荣副校长和后勤餐饮部主任谈占梅敬经理同李文忠书记合影</font></u></b> <b><u><font color="#b06fbb">向最可爱的人敬礼:欢送教官们离场!</font></u></b> <b><u><font color="#b06fbb">最可爱的人:让孩子们再给您敬个礼吧!</font></u></b> <b><u><font color="#b06fbb">最美的季节遇见最美的您:我人生最美的青春记忆!</font></u></b> <b><u><font color="#b06fbb">感谢江苏雪豹拓展训练有限公司为我们带来的感动震撼、惊喜惊艳和感怀感念!</font></u></b> <b><u><font color="#b06fbb">我们的“向日葵”、“向阳花”,迎着朝霞追梦新希望!</font></u></b> <b><u><font color="#b06fbb">树人,我们一起前进!树人,我们已经出发!树人,在路上.......</font></u></b> <b><u><font color="#b06fbb">我们的队伍:向前,向前,向前........</font></u></b>

军训

教官

驻马店市

我们

学校

高级中学

树人

你们

班主任

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