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希望的田野上

孙权

<h3><i>一个人可以被毁灭,但不可以被打败。</i>这是海明威先生曾经说过的</h3><h3> ——题记</h3> <h3>光总是向着远方。泪水总是流在心间。希望永远在田野上。泪水可以使一个人痛哭流涕,但他不可以使我从中毁灭。光明可以使我从黑暗中走出来,但他永远不会带我走到胜利的远方。</h3> <h3>花拥有绿叶的衬托才能体现它的美丽。一个人拥有希望才能抵达胜利的远方。风带不走寂寞,泪水带不走黑暗。雨带不走孤独的内心。当我一个人。独自在黑暗里寻找方向时,我会想起你曾经对我说过的一句话:“希望在田野上。<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我曾经记得你对我说过:“春风十里,希望从这里开始。夏日的枯燥,有你伴着我走过。秋风凛冽,你是我生命源泉。冬日严寒,你是温暖我的棉袄。”这段话告诉了我,一个人无论面对怎样的挫折与失败,只要你内心依然,希望永远在田野的上方。希望永远伴着你同行。</span></h3> <h3>不经历风雨怎能遇见彩虹,不经历失败怎能遇见成功,不经历挫折怎能遇见是希望。俗话说得好,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那么希望永远是留给经历过挫折的人。一个人毁灭了,就什么都没有了,但是一个人都失败了,他依然坚强地再站起来。依然可以坚强的向希望走去。<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h3> <h3>我曾经对你承诺过。无论怎样我都会让你满足你的需要,但是后来我没有做。自从我听了他的一句话:“无论遇见什么样的困难。都依然要坚强。一旦有了这颗坚强的内心,你的希望永远在田野上,胜利的曙光那就永远属于你,不要放弃。要顽强拼搏战胜一切困难。”这句话让我明白了。无论今后遇到怎样的挫折与困难,不要放弃,胜利永远在远方召唤着自己。</h3> <h3>去次泰山,领略五岳之美。登次珠峰,领略一览众山小。走过川,漂过洋,不经历苦难怎有辉煌。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不经历挫折怎能看见希望。</h3> <h3>面对挫折吧小孩。你经历的挫折是你以后的希望。你现在所面对的困难是你以后所拥有的一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