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友

陈春玲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战 友</b></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陈春玲</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 /网 络</h1><h3><br></h3><h1 style="text-align: center;"></h1><p style="text-align: left;">四面八方的我们在兵营邂逅</h3><p style="text-align: left;">人海茫茫你我有幸成了战友</h3><h3><br></h3> <h1><br></h1><h3>亲爱的兄弟<br>我的好战友<br>忘不了<br>危难时刻你总是冲挡在我的前头<br>忘不了<br>枪林弹雨来临的时候<br>你甘愿用身体将我护佑</h3><h3><br></h3> <h1><br></h1><h3>亲爱的兄弟<br>我的好战友<br>当天塌地陷的时候<br>我们曾经一同用双手<br>将废墟下的一个个生命苦苦挽留</h3> <h1><br></h1><h3>亲爱的兄弟<br>我的好战友<br>当洪水肆虐的时候<br>我们一同手拉着手<br>用血肉之躯阻挡凶猛的洪流</h3><h3><br></h3> <h1><br></h1><h3>亲爱的兄弟<br>我的好战友<br>大雪纷飞雪花落满肩头<br>我们爬冰卧雪一同为祖国坚守<br>精忠报国我们甘愿献出所有</h3><h3><br></h3> <h1><br></h1><h3>亲爱的兄弟<br>我的好战友<br>寒来暑往数度春秋<br>往事点点滴滴涌上心头<br>时常在梦里与你手拉着手</h3><h3><br>亲爱的兄弟<br>我的好战友<br>昔日青春年少<br>今日两鬓染霜<br>岁月沧桑已爬满额头</h3><h3><br>亲爱的兄弟<br>我的好战友<br>无论分别多少个年头<br>你的容颜总记在我心里头</h3><h3><br>亲爱的兄弟<br>我的好战友<br>昔日分别情难舍人难留<br>泪撒衣袖<br>今日重逢让我们千言万语<br>化作杯中酒</h3><h1></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