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兴奋准备时

曹馨文

<h3>  就在今天我们的江郎山之旅正式启航了。</h3><h3> 早上五点钟,我被我的小闹钟给吵醒了,我一想今天七点还要集合去旅游,于是我赶紧起来进行洗漱然后换衣服。把这些基础性步骤完成后我一看发现已经五点二十分了,于是又把睡衣、洗面奶、面霜等等日常用品都放进了行李箱。<br></h3><h3> 干完这些才5:40,我们要到达的是7点那还早着呢,于是我就把毛巾、吹风机还有洗发露给准备好,偷偷的洗了一个头,要香香的出门嘛!</h3><h3> 洗完头之后我的老爸老妈也已经完成了。于是我们拿着行李箱来到楼下,由我担任买早餐的任务。我骑着那匹“闪电小毛驴”,带着20块钱来到了早餐铺,要了三个大饼,一碗豆浆。之后我又以肉眼看测不到的速度飞驰回家,到了家后我们开始香香地吃起了大饼。吃完早饭后,已是六点四十。</h3><h3> 我们又拿着行李出门买了一点水果,然后到路边等候。等了好久,大巴终于来了,我们揣忐忑不安的小心脏,踏上了大巴。发现我的同学王竞泽也在这次旅途当中,原来他爸爸与我爸爸是同一个俱乐部的。</h3><h3> 希望这次旅途乐趣多多!</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