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补荒废的心田

露渊

<h3><font color="#39b54a">一路走来经历多少人情冷暖,辉路崎岖,多少辛酸化作晨风,缕缕而淡。</font></h3><h3><font color="#39b54a">如今的我竟感觉如此颓废,一次次的抠心自问,难道就这样放弃吗?就这样放任自己吗?一个决定一段时间的忙碌,竞荒废了文字的心田。今夜我竞词穷到如此地步,此刻的心情像极了雨后的夜空看不到一点点光亮。</font></h3> <h3><font color="#39b54a">这是多么荒唐的借口和放弃自我的理由。是的,所有的决定都是自己说了算。所有的苦都是自找的,想要放弃很简单,可以整天无所事事,可以整天爬在虚拟的网络,可以整天浏览淘宝,,,因工作之余没有人管得了你,没有人打扰到你,可以任其荒废心田长满荒草,任由虫儿蛆儿自由的在你曾经神圣的朝气澎湃的心田里打滚嬉闹。想到这里犹如当头浇了一盆凉水,浑身颤栗。这还是我吗?还是那个自小就爱孤独爱写写画画的小Y吗?是的。是年代造就了我的现在,但纵使有再多的不公与不甘也不能放弃自己,放任唯一属于自己的心田呀。</font></h3> <h3><font color="#39b54a">草儿虽遮住了忧伤与不公,草儿更会让我心痛。自小就一直很自律,不管狂风暴雨后惨状如何?也绝不允许半点萦绕那块属于自己的灵魂。这次也不例外在这寂静的夜,给自己修补荒废的心田,深情的拥抱自己,风雨再大,我不会荒废!!余生,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努力再努力!!</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