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回忆怎么潜

一枪血

<h1><b><br>有些心事如血在喉,远去的那些伤痛呀!竟然会奇妙般渐渐地美好起来。酒落怀、近月色,无意中泛起曾经的岁月,浮出脑海、以及那些无理由的爱,回忆像水缸里的葫芦,摁下葫芦起来瓢,谁知回忆怎么潜……<br>傻傻地眼望天边的一抹云,经过我的视线,它虽然无法为我所停留,却感激它会如此的为我而浓厚。最知风雨漂泊的无奈——莫过于云儿。无论在他乡与故乡,看久了才会觉得——云儿委屈的样子就似一颗悬挂的心,只是不知道这是在惦念谁?一再牵挂着的云儿呀……<br>翻开书,心情已经走得很远,可是,它怎么也跃不过那个心结,越是苦苦的挣扎,紧紧围绕着的却是:无法挣脱的束缚,就像挥之不去的身影。<br>闭上眼睛想:谁最能勾人呢?是你吗?若不肯定,我只能说是月亮,只有它才可以勾起人的心事,日日夜夜,亘古不变,最惹有心人,爱恨如月一枚,圆缺自知;或许还有酒,沉下雪月一对……<br>不听雨落,似缠绵的絮语呀!它会触及相思一地,密密麻麻;不看雪飘,它也是缘分的开花,让人泪眼婆娑,它会惹起回忆满怀,上上下下;不临秋水,已经平静下来的深情,生怕心海又会泛起涟漪,种种牵挂,来来回回……<br>新月又度旧床前/何由红袖把酒添/心海不容两行泪/谁知回忆一番潜……<br>可是,谁会知?何故处处牵过往,醉当下;引来曾经,今夜起歌声:“如今不敢回头看城市繁华/害怕再次想起了她/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像她/一样爱我的傻瓜……”。<br>都说时间会淡忘一切。晚来,眼前的人记不起,以往的事却忘不掉,难道说这就是时光的返老还童吗……</b></h1><h1><b>“思君如满月,夜夜减清辉”。<br><br></b></h1><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