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兴隆山

萍儿

<h3>  今天,我去了榆中的兴隆山,那里风景诱人,山高水秀,非常美丽。</h3><h3>  我怀着兴奋的心情,走进了兴隆山的大门,迎面扑来的是一阵凉凉的清风,虽然是八月份,但是还是让人觉得有点冷的感觉。</h3> <h3>一进大门,我们首先看到了一位军人的墓碑。接着我们看见了蒋介石的别墅,听妈妈说这里是蒋介石的故乡。那别墅虽然有好多年了,看起来还是那么精致,整洁。</h3> <h3>  沿着上山的路往前走,能听到蟋蟀的唱歌声,还有鸟儿婉转动听的鸣叫声。你看,那观音庙里,好多人争先恐后点香磕头呢!我和妈妈也烧了香,拜了佛,然后接着上山。那山太高了,抬头望不到头;那阶梯太陡了,往上看好象是立在我们的面前。在妈妈的鼓励下,我终于上到了山顶。</h3> <h3>  坐在山顶往下看,下面的行人看起来就跟蚂蚁一样大,群山环绕的小河也变成一条线了;坐在山顶往远处看,那山朦朦胧胧的,好像是兴隆山的新娘子穿上了白沙裙,漂亮极了!</h3> <h3>在下山的路上,我们走了天桥,那天桥可真是吓人,感觉一不防就会从梯子上掉下去。站在天桥就好象自己悬在半空中,往四周看,会让人眼花缭乱。大喊一声,你的声音四周回荡,就好象每座山都在跟着你呼喊!下山途中,我们还采了好多野草莓,吃起来又酸又甜,不比我们平时吃的大草莓差。</h3> <h3>  下了山,我才觉得两腿发软了,再抬头看看那看不到顶的山,还真有点成就感!</h3><h3>  今天虽然很累,可我觉得很开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