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全天下的老师们节日快乐(一)

张爱萍

<h3> 敬爱的吴彩云老师陈涛老师:我不知道你们现在在那里,你的学生都在找您们。教师节快到了,我祝敬爱的吴老师陈老师节日快乐。</h3> <h3>一支粉笔写千章,两袖清风美名扬。</h3> <h3>三尺讲台铸理想,四季芬芳桃李香。</h3> <h3> 炎炎夏日悄然飘去,习习凉风带来金秋的脚步声。初秋的微风中飘荡着一个金色的节曰,一个无比磬香,一个无比甘甜的日子,那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到了。</h3> <h3>  这是一个平凡的日子,也许对于其它普通人来说,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这是最普通的一天,也许对于平凡的人来说,也没有什么值得回忆的,然而,对于一名平凡而又普通的教育工作者来说,这个日子虽然平凡而又普通,却值得我们永远去回忆和品味。因为这是我们教育工作者的节日一一教师节</h3> <h3>  对于我们教师来说,工作就是这样琐屑而平淡,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既不会有可歌可泣的闪光事迹,也不会有悲壮辉煌的精彩瞬间。师德,就融入了平平淡淡的工作和点点滴滴的小事中。平平淡淡才是真,点点滴滴皆育人,"学无常师,惟德所在",师德不就是平淡如水吗?如有想诠释师德内函的,我会说:师德如水,而真水无味。</h3> <h3>  三十多年的风雨兼程,回想着那一张张幼稚的小脸,伴随着他们一起欢笑,一起忧伤,一起成长…如今她们早已扬帆起航,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闪闪发光,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着……!。</h3> <h3> 教师节的来临之时,我和我的同学们用一颗感恩心向我们的吴老师陈老师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我们敬爱的吴老师陈老师身体健康!永远幸福快乐!</h3> <h3>祝大家教师节快乐</h3> <h3> 一一张爱萍</h3> <h3> 2019年9月10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