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小公举成长记录(一)

獨來讀網

<h3>产房门口的家人们走了一拨又一拨,住院部大楼结束了一天的喧闹静了下来,只有我们的家人还在焦急的等待着,有人靠墙站着,有人来回踱步,漫长的等待……</h3> <h3>地点:运城市中心医院。</h3><h3>时间:18:40分,我大闹天宫终于顺利出世了。</h3><h3>体重:3400g。</h3><h3>身长:51cm。</h3><h3>待产房间:6号房间。</h3><h3>亲爱的家人们,初次见面,请大家多多关照。出来我就哭,您们以后不许嫌我烦噢。麻麻说我有点儿丑,可是,护士姐姐说我很漂亮呢,您们说我丑么?我觉得我是小美女喽。不准您们说我“丑”,我告诉外公会打您们PP的……</h3> <h3>我眼睛是睁不开的,我习惯了在麻麻的肚子里遨游了十个月✌。但是,有这么多家人们来看我,我还是睁大眼睛看看您们吧。</h3><h3><br></h3> <h3>四个粑粑麻麻的爸爸妈妈,以后再叫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吧。可是,四个粑粑麻麻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我该怎么称呼呢?我得问问麻麻。这么多人都到场在等我平安出来,我知道您们急了,但没办法,麻麻疼的“哇哇叫”。我也无法子。可是,要挤出总统套房的大门,只能让麻麻疼痛了,等我长大了好好报答麻麻,孝敬您们!</h3> <h3>第一次看到我,您们的心是不是都萌化了?</h3> <h3>阿姨在给我洗脸,外婆说我好漂亮……</h3> <h3>外婆拍的我的小手和小脚丫,她说好香好香……</h3> <h3>外婆亲自拍的照片,还是外婆懂我的心思,多少年后,这些照片就是我的珍藏了。谢谢您——我亲爱的外婆❤❤❤</h3> <h3>麻麻也不提前给我起个名字,我是麻麻的宝贝,但我不能就叫张昭之女吧?</h3> <h3>麻麻待产一整天没好好吃东西,刚出生我的肚子就好饿,护士姐姐和医生们在忙着给麻麻做护理,我就先拿小手来充饥。只是吃的声音有点儿大,我听到护士姐姐和医生都在夸我乖呢。</h3> <h3>8月18日,第二天,大家好!昨天刚跌跌撞撞地出来,有点儿累。这外面的世界真的太美好,可是我还不是多习惯呢,少吃多餐,让麻麻也休息一下,我要做个乖宝宝🚼 !</h3> <h3>我最大的绝招就是哭,哭起来有您们害怕的。爷爷刚来看我,我就使出杀手锏,把爷爷一下子吓跑了。</h3> <h3>8月20日,第三天,今天,洗过人生第一个澡,换了身新衣服,麻麻说我更漂亮了。谢谢爷爷奶奶来接我回家,谢谢一大家人的祝福!</h3> <h3>我的小舅舅,和大人们一起把我从医院接回家,一直陪在我旁边,我可以安心睡觉啦。</h3> <h3>有小舅舅的呵护和疼爱,睡梦里我也在乐乐……</h3> <h3>拉粑粑被偷拍……我想说,亲爱的外婆,这让人家多,多不好意思呢……</h3> <h3>做梦时也要摆摆自己的小拳头,以后谁敢欺负我,我就给你一👊……</h3> <h3>还是靠在麻麻身边感觉好一点,麻麻身上的味道很好闻。我说的话您们也不懂,世上只有妈妈好,反正麻麻知道我的小心思。</h3> <h3>我在想,“这旁边的该是我的大食堂吧”,我随时不愁吃,好幸福,耶✌!</h3> <h3>我睡着也在做美梦呢。梦见外公就在旁边,给他一个笑脸吧。他呀,就会在旁边傻笑,累屎外婆奶奶她们了。以后啊,我要做甜甜的小甜心,甜到家里每个人的心里面。</h3> <h3>好像听到外公说了:“亲爱的小外孙女,外公祝你幸福成长,外公也会尽自己的全部关爱关心你爱护你,尽可能牵着你的手长大成才🌹🌹🌹🌹🌹</h3> <h3>我贴着外婆就很乖,就不吵不闹,她好像很得意,😏切,以后我大了会给你添麻烦的,但是我要落实给爸妈这个主体责任,外婆身体不好,您们年龄也大了,还是照顾好自己要紧。</h3> <h3>第五天,前两天麻麻奶水不好,我都没吃饱,我都瘦啦。不过我以后会胖,像粑粑和小舅舅……🤫</h3> <h3>您们看我到底像谁呀?我听到有人说我像麻麻,有人说我像粑粑。黄毛丫头十八变呢,以后我变得你们都不认识我了。但我最喜欢的是麻麻,她最漂亮啦。不相信吗,我拉一张照片给你看,我像谁?麻麻说我的鼻子和眼睛像粑粑,反正我不在乎,有爸妈的优点都好!</h3> <h3>我想像麻麻样儿……在麻麻肚子里时候经常听到好多人都在夸麻麻漂亮,每次听到,我就乐呵的在麻麻肚子里跳舞呢,嘿。第一眼看到麻麻,我也觉得麻麻是最漂亮的美人,无人可比!</h3> <h3>我也要像粑粑样,他除了胖点儿,还是蛮帅气,所以我己经够美了。粑粑麻麻你们一定会喜欢我,因为我是乖宝宝哦!</h3> <h3>8月21日,今儿,宝宝第五天啦。爷爷给我起名字啦,冯梓桐。谢谢爷爷和家人们,我很喜欢。麻麻给我起了个小名,冯一一。听麻麻说为我以后名字好写,就起个简单点儿的。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小名,一一,两笔就写成了,还是麻麻知道我的小心思。我在想,以后麻麻再生小宝宝时候,会不会起名一二一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