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河再见——黄河漂游的勇士们明年见!

郭郭

<h3>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摇篮,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标质。我从小喝着母亲河长大成人,它对我有养育之恩!我热爱它敬畏它。曾经有一位伟人说∶‘藐视黄河,就是藐视我们这个民族’。我们这群黄河漂游爱好者,每天享受着母亲河带来的‘红利’。应该保卫它珍惜它!使大自然更好的为广大人民造福!</h3> <h3>今年暑假黄河漂游经历了很多事。首先要说的是我已圆满完成,利用五个暑假,累计漂游黄河1000公里的目标。虽然遇到了一些困难与阻力,但是都被克服了。现已用五个暑假完成黄河漂游1180公里(超额完成180公里,其中今年暑假40天‘每天漂游’,完成里程380公里),实现了自我挑战极限,挖掘自身潜能的愿望。这都要归功于家人的支持和兰州泳友们的协助。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这只是万里长城走完了第一步。现在它已成历史,任重道远今后要迎接新的挑战!</h3><h3>一位美篇的朋友是这样评价的∶漂的不是水,而是一种精神和心情,祝福永远这样快乐。</h3> <h3>由于手机故障7月23日和7月24日两天漂游未记录里程!</h3> <h3>7月26号是兰州冬泳人盼望已久的组织,兰州市冬泳运动协会,正式成立的好日子!</h3> <h3>我荣幸的成为兰州市冬泳运动协会的会员。</h3> <h3>下面请喜欢😊的朋友们看,我和兰州的漂游爱好者们,在这个暑假期间,黄河漂游的精彩 片段∶</h3> <p class="ql-block">下水前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不管天阴下雨,挡住了为健康投入的激情。</p> <p class="ql-block">天有不测风云,漂游时突然遇到狂风暴雨。这是我们上岸在龙源公园,大鼎下避雨的情景。</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冬泳基地,坐落于兰州马拉松公园河畔。</p> <p class="ql-block">静漂训练是我的目标。这是我在黄河里练习的场景。</p> <p class="ql-block">泳士们上岸后,用基地特有的井水冲洗身体。</p> <p class="ql-block">泳友们怀着喜悦的心情,开心的面对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泳友们在岸边晒太阳,享受着生活的乐趣。</p> <h3>再见了母亲河!兰州的黄河漂游爱好者,明年暑假再相聚!</h3> <h3>发表此文时我已坐上了开往西安的动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