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了?

夜幕星空

<h3>我也不知道,近一段时间开始有了陌生感,不愿惹你不乐意,只能忍吧,以前的你听话,现在的你让人难以捉摸,是不是在回不到以前!一个女人能做到没有对方的日子,也会过的很好,她变了吗?是不是因为工作?现在回到家我们的日子少之又少,我已渐渐习惯,努力配合吧,我也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是不是离结束不远?人到中年,多事之秋,自己的人生已过一大半,感觉过的好累,我也想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可是我的生活很简单,可就是没有意义,咱的脸皮薄,拉不下脸来,只能委曲求全,看到人家好多人都在抱怨,人生啊太他妈累了,我也随波逐流加入的他们的大军,假如有一天我不幸回不到家乡,希望我的孩子能找到我,带我回家,此人生已知足,不在有遗憾,总感觉自己过的很幸福,其实还是少点什么!奋斗如此多年还是原地踏步,没有意义!生活没有使我改变,自己能力有限,好多照顾不到,做的不周全,还望都能理解,好多事不能如人所愿,遗憾只占大半,这是人生的不完美!</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