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教培学员培训留片念🌹🌹🌹

一片叶子

<h3>关于教练培训最好的证书是你的能力,</h3><h3>从瑜伽小白到解锁“高体”……</h3><h3>我们没有华丽的语言,</h3><h3>有的只是实实在在的收获知识……</h3> <h3>我是胡葵花,今年49岁,是一名高中老师。我接触瑜伽有6年了,但没有好好坚持,我长年伏案工作,所以肩颈不是很好,经常疼,腰椎也有膨出,左膝关节下楼也会疼,身体是处于亚健康状态。</h3><h3>我练瑜伽的初衷就是为了健康,为了提升气质。每次看到瑜伽老师光彩照人的样子,都令我羡慕。后来随着多次的习练,逐渐感悟到瑜伽的魅力太大了,不光可以让人变美和拥有健康的体魄,而且可以修身养性、提高生活质量。</h3><h3>所以我决然报了瑜伽培训班,我的目的就是想告诉身边的亲人和朋友们:“练习瑜伽吧!虽然它不是灵丹妙药,不能包治百病,但至少可以让你的身心朝着好的趋向发展,它可以让你由内而外的散发着健康的气息”。</h3><h3>我的规划就是“我是要练一辈子瑜伽的女子,所以瑜伽路上我会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做一个瑜伽教练,从而影响更多的人拥有健康的体魄和完美的身材,让我们一起感恩瑜伽,感恩生活,感恩每一个努力的人,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h3> <h3>老师您好!</h3><h3>我叫殷雪飞,今年28岁,现经营一家乐高机器人培训中心。</h3><h3>练习瑜伽8年(学习2年,从教4年,间断2年),个人身体状况良好,练习瑜伽的初心:修身养性,回归自我,学习教练班的目的:使自己的习练更精进,体能、身材、专业知识得到全面的提升,学习教练班之后的规划:带课、保持良好状态的同时,帮助更多人获得健康。</h3><h3>感恩瑜伽,感恩相遇!</h3> <h3>尊敬的三摩地瑜伽导师贾老师、小英老师、各位同学们:你们好!我叫郗孝娜,今年37岁,在建筑工地从事资料员一职。因为长期办公室的原因,我的颈椎、腰椎都先后出了问题,肩背部缺乏力量,胸挺不起来。2017年初,我在弟妹的介绍下加入咱们三摩地瑜伽练习,起初也有些不适应,但每节课下来虽然累,身体是舒服的,轻松的。两年多间间断断的练习,我的身体体重没有提升,一直在保持,个人免疫力也有明显提高。这些变化让我对瑜伽练习更加热爱,瑜伽慢慢融入了我的工作和生活中。</h3><h3>我练习瑜伽的初心是坚持自己的爱好,修身养性,做一个长得不美心灵最美的优雅的女子,。</h3><h3>本次我参加教练班的目的是:感谢三摩地小英老师、苌青老师的指点和支持,我想在强训中突破自己,更快、更好、更彻底滴改善身体现有的不良状况(肩背缺乏力量,胸挺不起来,核心力量不足)和自身核心力量、柔韧度的提升。实现自我蜕变。</h3><h3>后期规划:在贾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总结、坚持。期待蜕变后的自己!</h3> <h3>我叫张辉,今年36岁,我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肩颈有些小毛病是自然而然的。我是从去年九月份开始接触瑜伽的,之前我一直都喜欢运动,在经过一段瑜伽的练习,我喜欢上了瑜伽这项运动,瑜伽能让人身体和心灵放空静下来,学瑜伽的初心就是为了身体健康,心情愉快而练,目的,为了学到瑜伽,更专业更细致一点的瑜伽知识,希望以后能成为一个合格的瑜伽达人。</h3> <h3>我叫孟晓芬,今年27岁,从事美容行业,</h3><h3>练习瑜伽三个来月,自身颈椎不好,练习瑜伽是因为觉得瑜伽健康有益身心,学习教练班的目的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学习,更多的去了解瑜伽,认识瑜伽,从而将这种健康的理念带给更多人。也让自己有更多的提升,从而形体美。</h3> <h3>我叫任向清,今年47岁,在文化系统工作。接触瑜伽断断续续已有4年。由于长期坐办公室,肩颈不好,颈椎问题大一些,也有富贵包,练习了瑜伽后,肩颈和富贵包有所改善。通过瑜伽的练习,让我深深地体会到“痛并快乐着”这句话的含义,让我学会了静心,学会了忍耐,学会了低调做人,也从此让我爱上了瑜伽。参加这次教培学习,主要是想保持好的身村,让自己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并且更好地提升自己,让自己拥有一个更好的自己,另外也想在退休后给自己找一份职业,当一各瑜伽老师,在教别人美的同时,也让自己更美。谢谢大家!</h3> <h3>各位老师,各位朋友,各位同学,下午好!认识大家很高兴,我叫赵娟,今年五十一岁,是一名普通的医疗工作人员,</h3><h3>所谓岁月不饶人,我已不在年轻,所以身体状况一般,颈椎,腰椎都有小问题,视力也不好,对瑜珈的学习也是近几个月的事情,深深的被瑜珈所展现出的美所吸引,因为前面讲的那些问题,本想放弃,但不由自己的坚持让我决定来参加了瑜珈教练班的学习,好让自己更系统更完善的了解认识学习瑜珈,</h3><h3>至于学习瑜珈的目的,一,为了更美更健康,这也是我们所有女同胞的心愿,二,因为我已退休,如果可以的话还想溶入和服务于社会,传播瑜珈知识,让更多的人美丽健康,别笑,不论在什么时期,理想总归还是要有的。</h3><h3>在今后相处的日子里,希望老师们能教授我更多更好,更深的瑜珈知识,谢谢老l师们,你们辛苦了,也希望与同学们和睦相处,互帮互助,共同进步。</h3> <h3>我们毕业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