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你而精彩

予静

<h3> 前 言</h3><h3><br></h3><h3> 纳雍徒步团一周年庆典生日文娱活动,累,并快乐着; 蝉鸣夏日篝火晚会,星空下我们一起载歌载舞,累,并愉悦着。</h3> <h3> 纳雍徒步团群主 :</h3><h3> 500多号徒友,虽然来自于社会的各个层面,但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信念,那就是:我徒步,我健康,我快乐。<br></h3><h3> 俗话说得好,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在此我向徒步团组委员的每一个成员及为徒团活动默默奉献的各位徒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真诚的感谢!是你们不遗余力,竭忠尽智,为纳雍徒步团的发展献计献策,劳心劳力。每次活动,是你们身先士卒,披荆斩棘,断后收队;以宽容友好之心,相互讨论,果敢决策;确保了每次活动的圆满完成。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铭记于心和感动不已。因有你们支持我肩上的担子减轻了许多;因有你们的支持我才有信心把徒团的工作力争做得更好; 因有你们的支持,我会努力把纳雍徒步团一直带下去。同时我还要非常感谢服从管理、遵守制度,勇于挑战、不畏艰险,珍重友谊、团结互助的徒友们,感谢你们一年来的支持。</h3><h3> 今天的周年庆典既是我们一年来的总结,更是一个新的开始。我真心希望大家更加珍惜友谊,更加严格遵守群纪团规,更好地服从管理、顾全大局,共同维护我们纳雍徒步团。牢牢记住自己是纳雍徒步团群员之一;关心关注维护群团;积极参与徒团等一切活动。让我们在同一个心愿下,向着健康、快乐前进。</h3><h3>  最后,预祝纳雍徒步团一周年庆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h3><h3> -------史洪琴</h3> <h3>纳雍徒步团徒员代表 : </h3><h3> 很意外,也很荣幸被选中代表500多人的徒友,在今天这个欢乐的时刻发表感言,谢谢大家!<br></h3><h3> 第一次参加徒步是在徒团成立两个月之后的2018年10月27日箐脚小黑箐,30个人不到,雨后的早晨道路湿滑,行走中大家相互关心、相互牵拉,徒步中场休息时间大家互动交流,相互认识,气氛很温馨融洽,让人很舒服、很开心,第一次,我就觉得,我,终于找到组织了!</h3><h3> 从小就热爱大山热爱户外的我,之后的每一天都迫不及待的等待周末的到来,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行走在我大纳雍美丽的绿水青山之中,感受户外清新的空气、感受团队的无私互助精神、感受友友们的真情笑容、感受身体在愉悦之中带来的惊喜变化,我越发喜欢这个充满激情和正能量的大家庭了!</h3><h3> 在这个大家庭里面,有一群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人,史红琴、李卫志、刘幺伯、史红梅、刘群、黄老三、陈放军等,为了让每一次徒步活动都能安全高质量的完成,为了让徒步的趣味性更浓,为了让大家徒好、吃好、玩好,为了让大家高兴而来,安全而归,他们想方设法鞍前马后的张落、奔走,任劳任怨、不计得失,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真的让人感动,让每一个参与者心中都感到踏实!</h3><h3> 徒步让我们健康、徒步让我们增进友谊、徒步让我们发现家乡的美好、徒步让我们更加热爱生活敬畏生命!</h3><h3> 我希望这个充满大爱和正能量的团队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我希望我所代表的友友们都通过徒步后有一个健康强壮的身体,有一个阳光奋进的心态去迎接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战,轻松愉快地过好每一天! </h3><h3> --------- 祝 梅 </h3> <h3>  阳光明媚的夏日,早已卯足了劲迎接徒友们的到来。晨辉中,徒友们有说有笑地走来,那劲儿,是一脸的期许。</h3><h3> 太阳缓缓升起,趁着光影摄影组的几个姐妹为大伙儿拍照留影。这儿一群,那儿一伙,算是忙得不亦乐乎了。看到你们的热情、欣喜才确定你接收了我们流的汗,因为,镜头下你们的笑容是那么美。</h3><h3> 风呢,树呢,轻轻摇曳;平时寂静的村子顿时欢腾起来。村民们俨然像主人用质朴的微笑欢迎闹喜的客人。放眼望去,田地间滚圆的瓜果儿悬挂枝叶间,满脸“笑意″,也跟着凑热闹齐看漂妞们。<br></h3> <h3>  徒友们在《我徒步,我健康,我快乐》和《走,徒步克》的舞台背景处中挑选自己喜欢的地方合影。走,徒步克!我徒步,我健康,我快乐,你喜欢哪个呢?</h3> <h3>  走出户外,拥抱自然,放下烦事。记住,除了照片什么都不要带走,除了脚印什么都不要留下。</h3> <h3>  参与徒步的一年,相信,你已经寻找到了理想,健康的生活,也把深藏在内心深处的积极自然生活念头呼之欲出了。</h3> <h3>  徒队一周年庆典生日,是一群热爱生活的同频人的一次聚会。为了这次生日派对,我们早早地规划准备。2019年8月18日大家欣喜地等候它的到来,它像一种仪式,使得某一日不同于其他日子,某几个小时不同于别的小时,让平淡日子里有一个触手可及的小小期盼。</h3> <h3>  在这一天,我们从各自忙碌的生活中抽出来。在这里,我们忘了平时忙碌,忘了人到中年的心累,忘了其实生活远比不止诗和远方,因为我身边站在一群和我一样的人,甚至她们比我更勇敢、更坚强,更自信的徒友。这一天,我是来拥抱正能量,也是来拥抱另外一个自己。</h3> <h3>  早上活动的安排是表演节目。一切就绪,四位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尽管太阳越来越强烈,徒友们依然激情未减。表演者倾情投入演出,观众席也竭力鼓掌助兴。场面一派热情洋溢,欢呼雀跃。</h3> <h3>  一个游戏让我们重温了儿时的美好时光。</h3><h3> 一首老歌拔动了你我的心弦。<br></h3><h3> 一篇《感党恩 迎国庆 健康中国,我运动》的演讲,铿锵有力,融景于情。<br></h3><h3> 一个舞蹈,一个表演让我们融入音乐其中,久久回味。<br></h3> <h3>  很喜欢这种忘记年龄,忘记烦恼的气氛。</h3><h3> 此刻不需要任何言语,肆意的开怀早已诠释终果。</h3> <h3>[ 今天是一个难忘的日子 ]</h3> <h3>[ 今天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 ]</h3> <h3>[ 今天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 ]</h3> <h3>[ 我在遥远的南方,思念北方的你,向远方挥挥手,那是爱情的方向。让白云稍去我的问候,带走我的思念。</h3><h3>舞蹈《山谷里的思念》</h3><h3>表演者:纳雍徒步团舞蹈队周书,贾梅等 ]</h3> <h3>[ 优美的旋律诠释了一段凄美坚贞的爱情故事。三千年的等待,三千年的守候。</h3><h3>舞蹈《站着等你三千年》</h3><h3>表演者:纳雍徒步团舞蹈队邱艳,陈建玲等 ]</h3> <h3>[ 红枣树,红了;一排排红枣树成了家乡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h3><h3>舞蹈《红枣树》</h3><h3>表演者:纳雍徒步团舞蹈队斯梅,周书等 ]</h3> <h3>[ 优美的舞姿,合着节拍,舞出生活,舞出自我。祝福好人终有好梦。</h3><h3>快三双人舞蹈《好人好梦》</h3><h3>表演者: 邓波夫妇 ]</h3> <h3>[ 草原的风吹开了她,雪山的水滋润她,悠悠的情歌,绽放了她的笑脸,来吧,溜溜的姑娘。</h3><h3> 表演者:纳雍徒步团舞蹈队: 陈建玲,黄远祺等 ]</h3> <h3>[ 你的美,盛开在时光深处,定格岁月,宁静,洁美。</h3><h3>表演者:纳雍舞蹈队张德书,徐梅等 ]<br></h3> <h3>[ 瑜伽是一种生活,瑜伽是一种文化。它散发的美使人宁静而淡然。</h3><h3>表演者:纳雍瑜伽队杜力,苏敏。]</h3> <h3>[ 西部放歌《我的九寨》。</h3><h3>演唱者: 王 勇 伴舞: 史洪梅 ]</h3> <h3>[ 琴声如诉,所有最静好的时光,最灿烂的风霜,而或最初的模样,都缓缓流淌起来。</h3><h3>口琴独奏《茉莉花》: 王宏 ]</h3> <h3>[ 吾爱梁祝婉转曲,凄凄美美有悲音。</h3><h3>纵使草桥能相见,中间又有谁伤心?</h3><h3>自古多少姻缘事,到头总是离别情。</h3><h3>如今花开复花落,不知此曲有谁听?</h3><h3>小提琴独奏: 《梁祝》</h3><h3>表演者 : 郑平 ]</h3> <h3>[《感党恩 迎国庆 健康中国,我运动》的演讲,铿锵有力,融景于情。</h3><h3>演讲者: 朱琴 ]</h3> <h3>[ 霏霏寒雨翠烟轻,小桥流水雾中景。</h3><h3>抑或撑一把油纸伞独步于青石板巷,闲情致逸。</h3><h3>舞蹈: 江南情</h3><h3>表演者:纳雍徒步团舞蹈队谌洪敏、路喜飞等。]</h3> <h3>[ 欢快的节奏,整齐划一的动作,舞出了芳华,舞出了自信。</h3><h3>舞蹈《一生最爱的是你》。</h3><h3>表演者: 纳雍徒步舞蹈队刘美、雷静梅等 ]</h3> <h3>[ 家乡谣是一首古老的歌,我为谁而唱?家乡谣是一个古老的故事,故事中的你在何方?</h3><h3>表演者:纳雍徒步团舞蹈队史洪梅,邱艳等 ]</h3> <h3>[ 串烧舞蹈: 一、《站着等你三千年》</h3><h3> 二、《小河淌水》。</h3><h3>表演者: 纳雍舞蹈队周琴,张德书等。]</h3> <h3>  一边拍摄,一边思考。其实每个人的理想生活不一定非要经济如何富有,但一定要有属于自己的精神领域。就像我喜欢花花草草,喜欢快乐旅行、喜欢静心阅读,愉悦沉淀。几近,它的本质是基于身心合一再做好自己。当你把每一样都活得有声有色,自我发光,理想生活就一定会到来。相信,你也如此。</h3> <h3>  暮色时分,篝火缓缓升起,我们手牵着手唱歌,跳舞。星空夜色下,篝火照亮着每个人的脸庞,我们无所谓地释放自我,每个人都尽情忘我地舞动起来,一起畅快淋漓,一起欢呼喜悦。</h3> <h3>  这一天似觉太快,难忘今宵,难忘点滴。</h3><h3>我们都要开心,努力地过好每一天。舞出自信,活出自我。</h3><h3> 用积极良好的心态打开自己的心扉,去拥抱生命中的美好。</h3><h3> 做好自己就是最好的人生姿态,当你绽放了,整个世界也会一起绽放。</h3> <h3>文中部分照片图源于: 纳雍徒步队摄影组成员及胡丰林徒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