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

六月雪

<h3>我们来到建始县武警大队参加“同庆端午”进军营的活动,并与县人武部政委崔晓龙合影</h3> <h3>此次活动是由县国教办副主任黄秀娟主持</h3> <h3>武警战士合唱强军战歌</h3> <h3>吉他弹唱</h3> <h3>我与武警战士合唱《我和我的祖国》</h3> <h3>到场嘉宾为我们发放纪念品并合影</h3> <h3>湖北省作协会员,恩施州作协副主席付小平为我们解读端午渊源</h3> <h3>拥军队员教武警战士包粽子</h3> <h3>我们与县人武部政委崔晓龙合影</h3> <h3>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深刻的认识到我们要与祖国深深地连系在一起,保卫国家不仅需要军人的们的热血拼搏,也需要我们对他们的拥护与支持!让我们一起努力,把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昌盛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