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三中2018级十一班刘仕林,暑假综合实践活动——山海关老龙头

李晓艳

<h3>暑假,我来到了长城的源头——山海关老龙头!</h3> <h3>老龙头的景点很多,我参观了八卦阵,八卦阵相传为伏羲所造,后又分为伏羲八卦和文王八卦。</h3> <h3>我还参观了入海石城,入海石城是老龙头长城深入海中的尽端部分,全程屹立在海水之中。</h3> <h3>还有那里的粮仓,有许多我都没有见过的石磨,此处即为当年驻守老龙头兵士的军粮储藏之处。</h3> <h3>最出名的莫过于点将台了,点将台顾名思义,就是古代时候要出征时,皇上坐在点将台上,安排将士们带领部队出征。</h3> <h3>通过这个暑假我学到了很多,了解了历史,和将士们坚守山海关,死守阵地,势死保卫国土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