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暴雨,我讨厌你

曹馨文

<h3>  昨天我们买好书来到肯德基。吃饱喝足后一出来,发现外面下起了大暴雨,我们赶紧跑向了公交车亭,焦急的等待着123站车的到来。</h3><h3> 就在等待,同时暴雨更加强了一个力度,竟然往里面刮!我的伞都往上飙了,这是什么雨呀还带风?风有那么强的力度?他</h3><h3>它怕是从地上吹的吧,竟然可以把我的伞吹翻,我的裤子全湿了,袜子也湿透了。眼镜上一片模糊,看不清楚世界。雨滴答滴答的往我身上刮,雨也太黏人了吧,求求你去黏黏别人好吗?我不想被你黏了,求你离开我。哎呦,我的妈呀!我的手也酸死了,提着那么沉的书,还有两包肯德基。我靠在栏杆上,书先轻轻的放在了地上,然后看了看我的手,都勒成形啦!就像一个S一样,里面是凹进去的。救命啊,老天爷救救我这双苦手,让暴雨快点走吧!</h3><h3> 更搞笑的还是多多,多多穿的是凉鞋,他竟然还犯傻,跑到旁边的水塘里去泡?那个水塘就在公交车站台的下面。因为公交车站台比平地高一点嘛,然后你走到地面上他那里就会有一个很深的水塘。多多竟然还说那个水塘很暖和?还让我过来泡一泡,还在里面拼命的踩,把水都溅到上面来了。</h3><h3> 老天爷,救救我们!暴雨呀,暴雨,快点走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