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迷英语荒野求生•撒野吧2019.8.17~23美式夏令营第三天

只迷英语玉林实验三小校区

<h3>用最美的笑容迎接新的一天✨ ︵ </h3><h3>("\(●-●)</h3><h3> \ / 0\ \大家早上好😊😊😊</h3><h3> ( )"</h3><h3> \__T__/</h3> <h3>做操游戏真快乐!</h3> <h3>接下来进入我们【荒野求生】专项课程之自我救护第二课啦👇👇👇👇</h3> <h3>别看我人小,我也能很快学会哦😊</h3> <h3>够专业吧👏👏👏</h3> <h3>【荒野求生】专项课程之自我救护 第二课,接着昨天的常见症状后,今天讲解了如果是发生了受伤和脱臼的情况,应该如何正确的处理好伤口,肥爷教练讲解示范后,孩子们模拟受伤🤕️用三角巾相互包扎,都很认真的学习实践,在轻松的气氛中成长,当然包扎这是个技能,希望孩子今后不会用上,都健康成长[耶],同时周边在有大人的情况下,应该优先于告知家长受伤情况,让家长来协助处理伤口,下一课的自我救护又会慢慢进阶哦,敬请期待[机智]</h3> <h3>制作属于自己的弓箭😄😄😄</h3> <h3>看!我的🏹够有范吧😄</h3> <h3>在满满的收获中结束了早上的活动,肚子也饿嘞,开饭啦啦(๑˙ー˙๑)</h3> <h3>[荒野求生]野外辨向 如果在野外迷路了,人一定要冷静,保证思维和行动不混乱,并且确保自身安全后,通过自身的知识或经验来辨别方向,仔细观察周围环境,肥爷教宝贝们运用两种方法借助一些辅助工具找准方向:用树枝做记号,还有就是借助指南针啦😄</h3> <h3>看来我也是爬树高手诶,但下来确实不容易😱😱😱</h3> <h3>宝贝们说这个像锦鲤🐟 那就一起合拍一下吧[偷笑][偷笑][偷笑]</h3> <h3>夜行军进行中👋👋</h3> <h3>今天小朋友们表现的都非常不错 对知识的向往 对生活的热爱 每个小朋友都展示最好的自我[强] 每一个人露出幸福的笑容,我看见了每一个人的进步,他们让我感到了深深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一起迎接第四天的到来吧 晚安大家[胜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