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当家

麦兜兜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耶!太棒了!今天,奶奶、爸爸、妈妈都不在家。连做饭的事我都包了!我呢,就自由了!妈妈临走前叮嘱道:“一个人在家不要给陌生人开门,不要碰电源插头,不要……”我点点头。</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别说,一个人在家真无聊,怎样才能过个充实的上午呢?先看看书吧!我在书架中小心翼翼的抽出两本《少年文艺》,地看了起来。当我读到一篇名叫《香菇小姐》的文章时,不由得泪水盈眶,但我还时不时的,抬头看看门口,生怕有人进来。“呵呵!”我被我的胆小的样子逗乐了。中间休息时,我会活动活动,如果劳逸结合最好嘛!</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在这时,我肚子已经有点饿了,可能是早上没吃饱。我想:炒菜?这真是一个不错的办法!我的菜谱是:面条和西红柿鸡蛋汤。看,有面食,有汤有水,还最简单!说干就干,洗菜、洗锅,倒油、烧热、放蛋、出锅、放西红柿、放熟蛋……汤就这样做好了!下面开始下面条。洗锅、放水、烧开、放面……大功告成!西红柿面做好喽!拿起筷子拿起碗,吃地津津有味。我喃喃自语到:“嗯!还是自己做得香!”</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没多久,他们回来了,可一见到我就哈哈大笑。我奇怪的问:“你们笑什么?”“因为你的嘴上有一根面条!”呀,一定是我吃得太急,沾上去了!</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今天过得真愉快!</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