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鸽致祖国

广林

&nbsp; <b><font color="#ed2308">&nbsp; &nbsp; &nbsp;彩鸽致祖国</font></b><br>&nbsp; &nbsp; &nbsp;<font color="#b06fbb"> &nbsp; </font><font color="#39b54a">&nbsp; &nbsp; 广 林</font><br><font color="#167efb">当你看到这绚丽的彩鸽<br>当你欣赏这飞翔的花朵<br>有一种情愫愈发浓烈<br>有一种感动愈发喷薄<br>有一曲爱歌飞进心窝<br>有一首诗篇滔滔不竭</font><br> <font color="#167efb">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br>七十华诞——十四亿儿女<br>想对您诉说<br>古希老人深情地唱着<br>《我和我的祖国》<br>就象朝气蓬勃的小伙<br>年轻、阳光、活力四射<br>一出声大街小巷的人们<br>就都发自肺腑自豪的应和……</font><br> <font color="#167efb">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br>从您诞生的那天起<br>就曾经历过贫穷<br>但一如继往在致富的路上奋进拼搏<br>曾经历过战火<br>但一如继往追求和平与美好的生活<br>曾经历过挫折<br>但从未停歇在阵痛中的前行和思索<br>四十年改革开放的成果<br>就足以说明一切……</font><br> <font color="#167efb">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br>辽宁号航母正划开南海的碧波为您巡逻<br>歼20战机正穿越东海的云朵为您守夜<br>嫦娥五号将为您继续探月<br>“蛟龙”号成功下潜至7062米作业<br>中国天眼已取得意想不到的收获<br>中国高铁已实现世界第一的跨越……</font><br> <font color="#167efb">您在科研战线上的优秀儿女<br>突破西方无数个技术封锁<br>在众多尖端领域飞速实现了弯道超车<br>一项项辉煌的成就令各国瞠目结舌<br>贸易战算什么?<br>经济依然在飞越<br>华为依然在开拓<br>港独台独算什么?<br>一小撮最终要失败的扑灯飞蛾能耐我何?<br>堂堂大中华正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心显赫!</font><br> <font color="#167efb">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br>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br>为您的蓝图描绘得宏伟壮阔<br>一带一路连接着世界各国<br>创建人类命运共同体<br>将是您不解的求索和执着<br>无论世界风云如何变化莫测<br>伟大复兴的中国梦<br>一定会圆梦华夏欢庆高歌……</font><br> <p><font color="#167efb">飞翔吧——和平鸽<br>请你大声告诉世界:<br>中国决不称霸<br>但我们决不会容忍一丝霸凌的宰割<br>中国不要战争<br>但谁要侵犯我们的利益<br>中国军队和人民一定会捍卫正义<br>所向披靡赴汤蹈火……</font><br><br>&nbsp; &nbsp; &nbsp; &nbsp; <font color="#ff8a00">&nbsp; 20190818</font><br></p><p><br></p><p>&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文原创/图网络</p> <h3><font color="#010101">歌曲《我是中国人》</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