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现在,未来》

杨凤贞

<h3>  无忧无虑,无知又无用的童年常常在我脑海中出现,爸妈和奶奶的教导好像当成了闹钟,叛逆而又贪玩的我依然在他们的关心慈爱下长大,如今奶奶去世了,爸妈也老了,作为家庭主妇+兼职的我,有了太多的无奈,多么希望能重新回到以前,依赖在他们的身边,过着那无忧无虑的日子,多照顾照顾他们呀!</h3><h3> 父母、孩子、+各方面开销,如果只靠丈夫的辛苦挣钱,是解决不了眼下的问题,所以我就克服着自己,告诉自己努力努力再努力,打破所有的不可能,追求我完美的梦想,有梦想就有可能实现,不试试也枉费来人间一次,成也好败也好,它都是我生命旅途中的一次重要回忆。</h3><h3> 我看到那些老人成双成对,互相帮扶,脸上挂着微笑,好像有很大收获似的,我就想到了我们,我希望有那么一段时间能和老公到处游玩,塑造人间最美的风景线,陪着他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