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鼓舞了我

土豆

<h3>  首先感谢孙新生老师和代彬老师在采风时利用闲暇时间给我拍了一组现场工作照!平时自己也有自知之明,老了😔很不上像,所以很少让朋友拍照,但这次我还是鼓足了勇气,让二位老师给我拍了一组工作照和兴趣照,再次深表致谢!</h3> <h3>腾云驾雾出山采风,这老顽童还是童心未改!</h3> <h3>先上张老脸特写,哈哈哈哈!自嘲一下!</h3> <h3>现场拍照开始!老顽童出场。</h3> <h3>给美女拍照还是满上心的。</h3> <h3>这一招一式下来还是蛮累的,坐下休息一哈😊</h3> <h3>一天很快就结束了,一天的快乐被定格在相册中,为我留下美好的记忆中。</h3> <h3>摄影:孙新生老师。</h3><h3> 代彬老师。</h3><h3>编辑:张军(土豆)</h3><h3>谢谢您的关注!!!!!</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