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成长祝福吉祥送给儿子的儿子我在奶奶家的日子

蓝梦格格

<p>2019年6月7号迎着灿烂的阳光,两岁半的我从岛国来到大陆的奶奶家暂住。从沈阳桃仙机场出来,小小的我坐在爸爸推着的大红行李箱上,引来好多人的注目,我也好奇的看着身边的一切。</p> <h3>奶奶说,她很爱我优秀的爸爸妈妈,因为他们孝敬懂事,勤奋上进,有梦想有追求!也正因如此,爸爸妈妈为了更好的发展和生活,放下了岛国巳举足轻重的工作和舒适的生活,又开始到澳洲入职安家。为了爸妈初入澳洲方便轻松,奶奶就让我来到东北的家里暂住。奶奶说我太小了,漂洋过海这么远回家,她既很高兴同时也很忐忑,怕我不适应,担心我想爸爸妈妈。</h3> <h3>奶奶为我回来,做了好多好多准备呢。新买了各种儿童读物,防撞角,浴盆毛巾等,还预约了双语幼儿园。瞧,小小的我还挺争气,得了光荣的满勤奖!</h3> <h3>奶奶家的幼儿园真好,老师象妈妈般亲切,每天上课活动可多了!</h3> <p>爸爸妈妈来奶奶家接我,在短暂的团聚中还抽空欣赏奶奶家美丽的秋色</p> <h3>妈妈说奶奶家的亲情好感人呀!瞧这巳是晚上近11点舅爷和舅奶参加完聚会来奶奶家看望我们,相拥的那一刻好感人好幸福呀!小小的我本该睡觉,但却兴奋的给他们唱歌指挥,大人们在一片笑声中对我赞不绝口呢!</h3> <h3>瞧,舅爷爷舅奶奶和我们热烈相拥那一刻</h3> <h3>短暂的团聚,妈妈爸爸拒绝了豪华西歺自助,选择了走向千山的特色农家乐,热气腾腾的大鱼锅,新鲜诱人!室外的山水也很美呢!来个幸福的合影吧!</h3> <h3>我和爸爸妈妈在农家乐饭前的幸福留念!</h3> <p>在奶奶家的四个月中,我还度过了自己3周岁生日,爷爷奶奶极其重视,安排了丰富的系列活动,游园游戏,生日礼物,生日蛋糕生日宴,奶奶说小小的我也许以后会忘记这个生日,但他们会牢牢的记住这份在挚诚祝福中的特别享受!</p> <h3>生日游园</h3> <p>今天是我的生日,在美丽的公园,很爱我的奶奶抱着我,我也很爱我的奶奶。我告诉奶奶,我喜欢她,我觉得我们是好朋友。奶奶久久凝视着小小的竟那么懂事的我……</p> <h3>听说我即将离开大陆,</h3><h3>童话美语幼儿园组织欢送,瞧,这是年轻美丽的园长,主任抱着我合影,我笑的多开心呀!</h3> <h3>共同生活了近四个月的幼儿园小二班,相拥合影!我会记住他们!</h3> <h3>小二班象妈妈一样呵护我爱我的王老师,孙老师!感谢你们优秀敬业的老师妈妈!</h3> <h3>这是帅帅的英语老师尼克,他喜欢我,我也好喜欢他呀!</h3> <h3>中秋节,童话美语我美丽敬业的王老师,不仅指导我们自己动手做幸福滋味的月饼,离园回家时,王老师还穿着汉服亲手送给我自制的月饼,在我小小的心里种下中秋团圆美丽温馨的种子!我好幸福呀!</h3> <h3>这是2019年在奶奶家过中秋节,饭店聚餐后与很爱很爱我的太公太婆幸福留念!</h3> <h3>虽然不哭不闹的我,其实心里可想爸爸妈妈了。奶奶说我开始在家到每个房间都拿起电话,对着话筒说喂:你是妈妈吗?还问奶奶,爸爸呢?(爸爸送我到奶奶家就返回岛国工作去了)东北的伏天好热,尽管开着空调,我也喜欢光着身子, 瞧,我爬上床头脸贴着墙上的照片,奶奶问我,小宝干嘛呢?我说亲爸爸!亲妈妈!</h3> <h3>亲照片中的妈妈!奶奶一直围着我转怕我摔倒,并疼爱的凝视着我!</h3> <h3>奶奶爷爷很爱我,我常常很淘气但也能安静的画画看书表现很乖!</h3> <h3>奶奶特别注意我的饮食安全,专门为我买来了岫岩山区喂黄豆长大的绿色猪肉。</h3> <h3>幼儿园的活动可多了,看我骑着小车多开心呀!</h3> <h3>奶奶种的小柿子纯绿色的,没想到我那么喜欢吃。奶奶好高兴呀!</h3> <h3>每天吃几个</h3> <h3>幼儿园里做手工,真开心!</h3> <h3>晚上回到奶奶家再看一会书,奶奶说让我养成阅读的好习惯。</h3> <h3>周末休息,奶奶带我到二姨奶家玩,二姨奶的女儿_大学暑假回家漂亮的小姨及男朋友,请我们一起到饭店聚餐,她们都很喜欢我,我也好喜欢亲切的二姨姥,青春靓丽的小姨及朋友!我跳来跳去,感觉开心幸福极了!</h3> <h3>瞧我幸福的样子!二姨奶小姨都那么爱我!</h3> <h3>我又坐到爷爷和小姨男友中间,被他们宠爱真好!</h3> <h3>幼儿园新的一天,从玩开始!</h3> <h3>绐老师和小朋友表演节目</h3> <h3>奶奶变着花样的给我加营养,,一点点搓新下来的毛豆,玉米粒给我吃</h3> <h3>幼儿园做手工我又完成了,真开心!</h3> <h3>奶奶说这次我回来得到好多奶奶同学及朋友们的爱,瞧今天我就穿着奶奶同学买的衣裤,帅帅的吧!</h3> <h3>我也感觉自己确实帅帅的!</h3> <h3>参加幼儿园的游戏中</h3> <h3>我总是喜欢带上奶奶的首饰在大红皮床头上上窜下跳,奶奶说我真淘气!但我党觉得好看好玩!</h3> <p>又到周末了,奶奶爷爷开车领我来到柳绿花红,湖水荡漾的公园</p> <h3>这是绿草如茵,庄严漂亮的玉佛苑,留个影吧!</h3> <h3>小小的我一定要自己开车,握着方向盘这感觉真好!</h3> <h3>在公园的美景中奶奶抱着我留下了幸福的永恒!</h3> <h3>这个圆柱身上有水好玩</h3> <h3>奶奶高高的抱着我,让我看向美丽的远方</h3> <h3>爸爸给我买了篮球框架,特别爱玩球的我,在奶奶家也能天天跑跳投蓝</h3> <h3>回家也能认真完成幼儿园的手工作业,这小花做的还可以吧</h3> <h3>融入这个新集体,和小朋友一起表演</h3> <h3>老师说白天要多喝水</h3> <h3>看着别人时偶尔想着自己的小心事</h3> <h3>幼儿园玩球胜利了!</h3> <h3>又是一个新游戏</h3> <p>童话美语幼儿园,我的孙老师特别有爱心,怕我吃的少就亲自喂我。奶奶说我最幸运,来到市里最好的幼儿园,遇到最好的老师!</p> <h3>每天幼儿园的美食花样翻新,我真的喜欢吃!</h3> <h3>又做手工了,看看我认真吧</h3> <h3>幼儿园上课中</h3> <h3>幼儿园每天的户外运动,跨越障碍,我勇敢吧</h3> <h3>这个运动我做的也好好呀</h3> <h3>从幼儿园回家吃晚饭后,奶奶爷爷还领我下楼到小区里活动</h3> <h3>奶奶家的小区有小桥流水亭台楼阁,漂亮极了!还有各种健康器材,我都喜欢!</h3> <h3>在绿草如茵的小区里,我还喜欢玩球!</h3> <p>小小的我和小区里刚认识的两个大哥哥玩球,我勇敢吧!</p><p><br></p> <h3>幼儿园每天上课都很丰富,今天画个小羊</h3> <h3>幼儿园户外运动</h3> <h3>做手工也要认真想想</h3> <h3>画画中</h3> <h3>幼儿园上课可丰富了,又开始拼图了</h3> <h3>饭后和爷爷奶奶溜溜弯。</h3> <p>舅老爷舅姥姥工作特别忙,但他们对我爸亲情可浓了,知道爸爸送我来奶奶家仅两天就得返回新加坡,他们就挤时间安排全家聚会,绐我爸爸接风和饯行。好热闹!小小的我也举起杯,把大家逗的一片笑声!</p> <h3>瞧,爸爸多高兴呀!</h3> <h3>亲人们欢聚一堂</h3> <h3>我也举杯祝福,大人们都夸我呢</h3> <h3>瞧,太婆太公多开心呀</h3> <h3>奶奶家的亲人亲情可浓了,他们都爱我,我也好爱她们!</h3> <h3>奶奶家楼下的小区,水中有好多漂亮的鱼呢</h3> <h3>成长的快乐!</h3> <h3>周末休息,我还喜欢玩玩奶奶家的茶具,沏茶喝水,感觉不错!</h3> <h3>幼儿园我今天画个红苹果</h3> <h3>周末休息,我又来二姨奶家和休假的小姨玩,可开心了!</h3> <h3>小姨的帅男友,我也喜欢!</h3> <h3>在二姨姥家摆积木</h3> <h3>小姨男友还给我买了我最爱的熊猫,瞧我乐的!</h3> <h3>幼儿园上课,我还敲起了非洲鼓</h3> <h3>回家饭后偶尔也画画,奶奶说让我养成好习惯</h3> <h3>爷爷给我包饺子,我就是抢着擀面,觉得好玩极了</h3> <h3>奶奶领我到新开业的万达广场休闲购物</h3> <h3>琳琅满目好东西,我不仅都喜欢,还主动推车呢</h3> <h3>万达广场不愧为高大上的美名,可气派了!我和爷爷奶奶合个影吧</h3> <h3>听说这个摩托100多万,我喜欢!留个帅帅的影吧</h3> <p>我的奶奶,我好爱好爱她!</p> <h3>幼儿园小三班合影,后排右三是我</h3> <h3>聚精会神的上课中</h3> <h3>上课画画我多认真呵</h3> <h3>周末休息在奶奶家偶尔弹弹琴</h3> <h3>参加幼儿园隆重的毕业典礼活动,天太热了,我演完一个节目,</h3><h3>最爱我的奶奶马上就让我喝她准备的水。</h3> <p>我喜欢在奶奶家的楼梯上玩,有一天我在楼梯上喊,奶奶奶奶,你看楼上有好多奶奶,还指着大大的鱼缸说,你看小鱼都睡醒了。奶奶问我为什么有好多奶奶,我指着楼梯墙上挂着的奶奶照片,奶奶笑个不停……</p> <h3>给太公过父亲节,亲人又聚餐了</h3> <h3>小小的我喜欢用奶奶的茶具喝水呢</h3> <h3>奶奶爷爷又推着我到她家附近的万水河公园游玩</h3> <h3>在太婆家小姨姥抱着我</h3> <p>这是一个幸福的大家庭!奶奶爷爷让我来家住,爱我是她们的动力,就她们的年龄和身体条件,她们也把对我的爱做到了极致!我会记住奶奶爷爷及所有亲人的深情厚爱!这份宝贵记忆也将伴随我幸福成长!我也会记住童话美语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的爱,带着满满快乐成长的收获,开始澳洲新的生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