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育恒--吉林

A东映画

<font color="#167efb">姜育恒(Johnny),1958年11月1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原籍山东荣成,韩国籍华裔职业歌手。</font> <font color="#167efb">1984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孤独之旅》;1985年发行专辑《但愿长醉》,入闱金嗓奖最佳男歌手奖;1989年发行专辑《多年以后 再回首》,其中主打歌曲《再回首》走红并因在1990年的央视春晚上演唱而在中国大陆为人熟知;1992年11月以《一个人》专辑,获得第三届金曲奖最佳演唱专辑奖;2004年11月受邀赴美国参加洛杉机AM1300华语电台十周年台庆晚会,并获洛杉矶AM1300电台颁发"亚洲最受欢迎艺人奖"、 洛杉矶县政委员会颁发"亚洲杰出艺人奖"、洛杉矶阿凯迪亚市颁发"荣誉市民证书";2013年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我和我的朋友》。</font> <font color="#167efb">姜育恒忧郁的性格并不是天生的。这与他的成长经历有很大关系。从高中起就需要赚钱养活自己。曾经去过韩国的很多城市,不是为了玩儿,而是利用寒暑假四处挣钱。在餐厅里做过,在建筑工地做过,卖过皮鞋油。跟同学两人一组,一个去拉客,另一个人看到鞋就擦。一下雨了又开始卖伞。姜育恒回想当年感慨万千,觉得那是金钱都买不到的经历。</font><br><br> <font color="#167efb">2019年8月18在吉林红事会酒店参加活动与歌迷互动</font> &nbsp; <font color="#167efb">情感经历----姜育恒——“我选择她因为她是好老婆。”姜育恒和妻子小凤一起走过了将近三十年的风风雨雨。他们的恋爱也许不够浪漫,他们爱情也许不够轰轰烈烈,但是将近三十年的风雨历程证明了“平平淡淡才是真”。小凤是姜育恒到台湾以后认识的第一个女孩子,从此以后姜育恒就认定了这个女人就是将来那个能陪伴他走完一生的女人。姜育恒说:“我选择她是因为她是好老婆,她可以一生做我的好老婆,我是非常需要一个很体谅我的工作的人来做我的太太的,她刚好是这个样子。那既然我给你这些承诺,我愿意跟你共建家庭,所以在这之后就跟过去的生活截然不同了,过去的我再见!”<br><br>就是这样一个他这么深爱着的女人,在生活中姜育恒却会时不时的给妻子一些小小的惩罚,治一治妻子的小毛病。原来小凤是一个偶尔爱迟到的人,姜育恒非常不喜欢妻子的这个小毛病,为了让妻子改掉这个毛病。有一次他和妻子出国旅游,两人约好十点出门,结果十点钟小凤没有准备好,姜育恒就扔下妻子独自一人走了,从此以后妻子再也没有迟到过。类似这样的故事还有好多好多。说起这些姜育恒不但没有觉得对不起妻子,反而为自己帮助妻子改掉身上的小毛病而显的十分得意。这样的事情外人也许觉得很难理解,但是他们两人的婚姻关系非但没有破裂反而更加牢固了,也许这就是他们之间的相处之道吧。</f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