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诗意时光

冰凌楼兰

<h1> 你和我的诗意时光</h1><div><br></div><div> 文/冰凌楼兰</div><div><br></div><div> 光阴知味,多少凡尘烟火洗涤着落寞与清欢。我用带着桂花香味的信笺,书几朵小字,不是孤独而是相思。我们都是这秋水微澜的书页上,停留的一抹影子。也许,最深刻的地方,是会有着最刻骨的悲喜。喜欢这样的生活:晨起,清水煮茶;日暮,慢享时光。而我,会在这样的一个清晨,煮一壶秋,等你。</div><div><br></div><h3> 把每一个风拂过的日子,都悄然收置在掌心,让时光的线条,尽可能的因为容纳进悲喜而脉络清晰,当某天,日历翻过的飞絮散落尘埃之时,微笑着拾起,然后用最轻柔的笔迹,在落花的香痕上写下几行字,不问清欢,不探寻风的消息,只为晕开的记忆,还原最初盛放的美丽......愿岁月静好,我们都好!</h3><h3><br></h3> <h3>  诗意飘香一朵落花,落于心间几许柔情,静守流年逝去,有一些年华,温柔了岁月,美丽了相遇,迷离了迷离的眼,醉了那浅醉的心,于是截一段时光放于心间,潜藏那岁月温暖,亦折叠一份祝福,遥寄岁月于你,让心中的季节,永远春暖花开。</h3><div><br></div><h3> 季节的更替,让心多了一份挂念,沉默的日子里,倾听着那些优美的旋律,温馨的过往,感动的画面,不经意间走入了思念的河畔,拨动着心弦,扰记那时心动的瞬间,一波一波荡漾着柔软的心房,那些美好的回忆,在时光中静静流淌着,携一缕暖阳明媚灿烂着心扉,在馨香的季节里,只为那一念,便成时光中最美的守望!</h3><h3><br></h3> <h3>  文字无语,一笔情浓,一语花香,悄然入心;情缘如潋,浓淡相宜,芳菲漫溢。心境微澜,付与秋韵,墨语为丝,织一方素笺,让温馨相遇的绚烂,绕指成香,捻字成花,在情缘碧波里盈满心怀,静语成诗;让素年锦时的暖意,盛放情馨,漫溢缕缕缘香。只愿:友情的时光里你懂,我懂,便是安暖;时空的相约里你在,我在,便是安念;文字的完成里,只要有开心快乐,有平安健康,便是安好;情谊的相守里,有牵,有念,便是相知!</h3><div><br></div><h3> 浅浅的回眸,给心灵一份淡淡的安然。提笔抒缘,红尘烟雨处,一次遇见,注定了一场花开般的邂逅,相遇一个开始,情一生的相伴,尽管这份情意很淡雅素简,却很珍贵铭刻在心,虽远在天涯却近在咫尺,静静的去聆听心灵的那份温暖。让心中满怀的墨香飘逸心田,携一抹恬淡的宁静,不问红尘花开几许,心依然淡然馨香,用清浅的墨香,执笔红尘爱情的眷恋,念你安好!幸福相随!</h3><h3><br></h3> <h3>  我轻捻一瓣心香,将你的模样镌刻在那个初遇的季节里,任岁月凋零几许,任时光流转,我们这份纯洁珍稀的情一直在我心里。这份情不远不近,就在我心里。这份情不浓不烈,就在朝与暮。喜欢清新的叶子上有一滴凝露,也许那一点露珠,可以让我邂逅一朵凝露的花。可能那藏在露珠背后的晶莹,是我对你深深的牵挂!</h3><div><br></div><h3> 光阴里有些瞬间,经历时没有特别,回想起来,却胜过千言万语。缘分的深浅,在于相处;心灵的相知,在于默契。最深的牵念不在言语,而在于懂得,总有一些温暖溢满我们的心海。灵魂的守望,是最美的对白,值得念起的缘,一定是妥贴在光阴中的花朵,即便是隔着光阴,隔着岁月,隔着千山万水,也能生出芬芳的美意。</h3><h3><br></h3> <h3>作者简介:楼兰,诗一样的女子,冰一样的冷清,水一样的柔情。喜欢多愁善感,喜欢我行我素。性情中人,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以一颗无尘的心,还生命本真。。。</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