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做最爱的美食了!(正版)

I am Tiger。???,??

<h3>我们的第一步开始了,首先,要把泡豇豆放在最底下,在放一些生姜,让它变得又酸又甜的味道。这样才香,好吃。</h3> <h3>接下来,在锅里加入了一碗水。慢慢地把炒好的料熬成汁。</h3> <h3>这里面可真热,我们等了五分钟,可我觉得简直度日如年,不知冒了多少汗,才终于等到了丢血旺的时间了。</h3> <h1><b style=""><font color="#010101">要成为这个样子才行哦。'</font></b></h1> <h3>我赶忙地丢下血旺,又等了好几分钟,爸爸才说:“可以起锅了!”我便关了火,拿起味精,轻轻地倒了一点,血旺倒入盘子里后,我又加入一点葱花,一盘色香味俱全的酸辣血旺出炉了。</h3> <h3>血旺终于放在了饭桌上,我轻轻地夹了起来,慢慢地品味了一下,发现不是很好吃,想了想,觉得好像酸豇豆放多了,水也加多了。下次我得吸取经验,把酸辣血旺做得更好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