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百里画廊

家叟

<p class="ql-block">下午两点多到达延庆市百里画廊起点甘店村,找了一家叫做“闫秀芹农家小院”的旅馆住下来,先洗了一个冰凉的冷水澡,然后牛刀小试,巴巴得地把车子椽将起来。店主一看是位骑行爱好者,便主动当起了导游,介绍了百里画廊的各个景点和特色,并建议:”先去上游的青龙峡去看看”。说走就走,我骑着专业山地车出了村,沿盘旋曲折的公路向上骑行而去!</p><p class="ql-block">一路风光太美了,简直让我目不暇接,左顾右盼,索性拿出手机来一路走一路尽情地拍个天翻地覆。</p><p class="ql-block">我也被这鬼斧神工造就的绝美景色降服了!人说情不自森就会大声的喊,而我所迸发出来的激情则近乎于颠狂,发出的声音则简直称的上嚎,声嘶力竭的嚎!</p><p class="ql-block">人到尽情时,那就放开自我,任性的欢呼和雀跃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