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的100幅照片

上谷闲翁(善良)

<h3>&nbsp; &nbsp; &nbsp; &nbsp; 我是摄影爱好者, &nbsp;是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视觉中国(500px)签约摄影师、图虫签约摄影师。我喜欢摄影,喜欢用心灵感悟这个世界,用镜头记录美好瞬间。 &nbsp; &nbsp;&nbsp;</h3> <h3>&nbsp; &nbsp; &nbsp; &nbsp; 摄影,是在大自然中,用镜头去翻阅青山绿水在春夏秋冬的变化中挥就的精美画卷。是在平凡的生活中,用镜头去体会人性的真善美、去表达生命的执着与坚强、去感慨人生的冷暖。是把自己融化在大自然中,用另一种方式传递自己对生命的感受和捕捉。</h3> <h3>&nbsp; &nbsp; &nbsp; &nbsp; 摄影,是要用眼睛去发现,用感情去思维,用心灵去构图,塑造人间的善与恶,美与丑。</h3><h3>&nbsp; &nbsp; &nbsp; &nbsp; &nbsp;摄影,真的不应该只是记录,它应该是摄影师感情的表达,是摄影师某个观点的体现,它融入摄影师的审美观与价值观。一张照片有这样的元素,才会引起读者的共鸣,才会耐看。</h3> <h3>&nbsp; &nbsp; &nbsp; &nbsp; 下面我给朋友们分享一下近几年我拍摄的部分照片,希望能给您带来愉悦。</h3> 古城保定 古城雷雨之夜 古城雨后晚霞 冬天的竞秀公园 京畿之门---保定东站 失去23年的罗峪擎歌又回来了! <h3>阜平平阳镇舞龙</h3> 2019年春拍摄于涞源五间房杏花沟 2017年秋拍摄于易县蚕姑坨 2014年夏拍摄于清西陵 2016年夏拍摄于易县狼牙山 2011年秋拍摄于白洋淀 安徽黟县美景多多 徽派建筑 中国最圆的小村——婺源菊径村 婺源石城 <p><br></p> 阿尔山女骑警 驼峰岭天池 阿尔山杜鹃湖 阿尔山油菜花 草原风光 阿尔山三潭峡的水 满洲里套娃广场夜景 满洲里猛犸公园 牙克石云龙山庄 张家界天子山水墨风光 塔公寺神奇的霞光 木雅大寺玛尼堆 色达五明佛学院 拉卜楞寺 稻城亚丁牛奶海 海螺沟贡嘎雪山<br> 无锡灵山大佛 苏州拙政园 无锡运河 福建永定客家土楼 蔚县茶山村 2012年冬拍摄于雪乡 2017年秋拍摄于乌兰布统草原 用Photoshop制作的画意摄影(铅笔画) 拍摄的花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