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多重曝光习作

冰雪

<h3>&nbsp; &nbsp; &nbsp; &nbsp;这一荷花季,让我过足了拍花的瘾!经常穿梭忙碌于嘉定每个有荷花开的地方。两天不去拍三天早早到。为平淡的生活找到个亮点,为难以坚持的晨骑找到个理由。顶风冒雨,在酷暑里汗蒸,人也黑了八度。换来的是一次次的开心与快乐!记得一个朋友拍到我大雨中拍花的背影,他对我说“我第一次见你在大雨中拍摄,也是第一次见有人在雨中拍摄!”哈哈,岂不知,雨中拍摄我们每年都刻意等机会呢。</h3><h3>&nbsp; &nbsp; &nbsp; &nbsp;这一季的花香,陪伴了我近三个月的时间。这段历程留下好多有趣的故事。</h3><h3>&nbsp; &nbsp; &nbsp; 好,言归正传说美篇。</h3><h3>今天发一组这几天拍的练习多重曝光的片子。目标在精准定位,正确取舍。连续拍了三天,好像有点感觉。发些片片请朋友们过目,多提宝贵意见!(此组片子除了正常光色调整,着重于调亮与压暗,基本没有进行过多后期。)</h3><h3>&nbsp; &nbsp; &nbsp;之前没有实践,想当然觉得100-400的头很难实现这种两曝。掌握方法熟悉后觉得非它莫属呢~</h3> <p>拍摄、文字及后期制作,均由冰雪原创。</p><p>拍摄时间:2019.08.16-18</p><p>拍摄地点:嘉定荷花基地 &nbsp;远香湖风景区及周边荷塘</p><p><br></p><p><br></p><p><br></p><p>感谢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