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快📸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任何门类的学习都需要积累,摄影也不例外,扎实的基本功从拍好身边的小景物开始,用发现的眼睛积极观察身边的一切事物。</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拿起相机之初的我最盼望的就是夏季,因为每到周末早上都会扛着相机,全副武装(遮阳帽、口罩、手套,其实当时是特别害怕熟人看见)偷偷的走遍公园、街角,凡事有花有草有虫的地方我一定不会辜负,不拍到汗流浃背腿发软我是不会回家的,有时候拍了好长时间都拍不到非常满意的,但要收工的时候都会有意外收获,让我很兴奋,常常觉得是上天赏赐给我的。</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只要发现好看的花儿虫草,我是绝对不会放过的,记得有一次在区政府偶遇一只夕阳下忙碌赶网的蜘蛛,我立刻回家取来相机,由于逆光下蜘蛛网的角度太低,几次尝试,根本做不到整张网纳入一个平面,最后只拍了几张新编织的“残网”。&nbsp;</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因为北方四季分明,从春天柳树发芽到秋天的残荷落叶,也不过四五个月左右,想拍花草虫鸟一定不要放过每一次拍摄机会,因为错过夏季仿佛错过一整年。这不又拍了一些荷花,按着不同的取景、明暗、随意发挥、大胆任性的处理了一下,有点眼花缭乱了,欢迎各位留墨点评。</h3> <h3>音乐:暖山</h3><h3>2019年8月3日 拍摄于 四方台</h3><h3>尼康D850 70-200</h3><h3>前期\后期\文字:欢快</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谢赏阅</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