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仲夏跨越五省自驾之旅——棋子湾(四)

乐鱼儿🐠

<h3>第五天8月7号从海口天佑大酒店出发,中午到达棋子湾。去三亚,一般都去三亚湾,亚龙湾,海棠湾,很少有人去棋子湾。</h3><h3>棋子湾也是朋友介绍的,那里人少,主要是自驾去的,有很细的沙滩,可以看日出和日落,住宿也挺实惠的。于是我们选择了去三亚的第一站棋子湾,第二站亚龙湾,第三站海棠湾,结果后来发现如果我们慢慢回去就超出假期一天了,本来打算在海棠湾奢侈住一晚回去,因为时间来不及就舍去了海棠湾一站。出门之前计划的酒店结果一个也没有住成,留着遗憾,等待下一次有机会再去了。</h3> <h3>我们网上预订了恒大棋子湾度假驿站,原以为是一个规模很大的接待游客的度假村,结果我错了。其实是恒大集团在棋子湾修了一个很大的楼盘,就在海边,房子有朝海的别墅,有公寓,公寓楼层不高,一般六层或者五层,公寓很多外地人购买,一般30万左右一套(现在涨价了),而度假驿站是一个东北人买了几套公寓装修后专门接待游客的家庭旅馆。</h3> <h3>真不愧是恒大开发的楼盘,走进服务大厅我被大厅门外的大海所吸引了。大厅空高很高,面积也挺大的,有一扇很高很大的中式大门,远远望去门外阶梯下近处是一个大理石沏成喷泉水池,远处是蓝天白云下蓝色的大海,我站在大厅一端远看另一端门外的风景,那真是一幅被P过的美图,真的惊艳到我了。</h3> <h3>现在出行为了方便,我都没有带单反相机出门了,光线反差太大,手机拍摄还是不如单反效果好。原片质量不高,后期处理也有有局限。好好的一个场景,遗憾没有拍出一张大片。</h3> <h3>旗子湾驿站网约的房间老板升级成海景房,确实是躺在床上都能看海的海景房,虽然离海有点远。</h3> <h3>房间里锅碗瓢盆,洗衣机,冰箱,电视机,空调什么都有,如果你愿意可以在房间过上一段小日子,冬天来这里看大海晒太阳挺不错的,这里的特点是远离城市喧嚣,享受独处的繁华。</h3> <h3>房间宽敞,挺干净,一眼就能看到宽阔的大海,在城市里待累了,你想静静,可以来这里发呆。</h3> <h3>小区里什么设施都有,只是想买菜做饭的话要开车去几公里外的一镇上购买,好像小区也有班车。</h3> <h3>从小区到海边步行五分钟就到了,早上可以看日出,晚上可以看到日落。</h3> <h3>幸福的吃货一家人😄</h3> <h3>这回我们没有辜负好风景,棋子湾日落特美!有图有真相,直接上图。</h3> <h3>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世上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h3> <h3>落日光线变化较快,不同的时间拍出来色彩不一样,不同的色温拍出来色彩又不一样。</h3> <h3>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h3> <h3>头一天日落没有看够,第二天早上我们都早早起来看日出了,图片上日出还是日落?傻傻地,是不是根本分不清?</h3> <h3>男女主角都很配合,难得有这样的老公配老婆一起乐此不疲的摆POSE。自驾游普通的男人负责开车,优质男人还配合老婆拍大片,极品男人是那种负责给老婆拍美片的……😄一个会摄影的男人身边一定有一群迷妹,如果我有一个儿子,我一定要让他学摄影,多一种讨媳妇欢喜的技能,还增添生活乐趣,何乐而不为呢?摄影爱好者其实都是热爱生活的人,更是发现美的人,他们总能把普通的一个场景拍的很漂亮。</h3> <h3>迎着晨光,手拉手海边看日出,这不是那些小两口度蜜月的浪漫场景吗?老夫老妻的好难得啊!</h3> <h3>遗憾那天没有找到两张合适的原片,我不得不把自己后期成这种风格的图片,表示我曾来过这里——美丽的棋子湾。再见啰!美丽的棋子湾!</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