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

南宫亦悠

<h3>于我而言,最好的时光莫过于夜读,一杯清茗,一盏台灯,我打开面前的文字,任思绪飞翔,一切杂念皆游荡于尘嚣之外。</h3> <h3>夜读之文,或情趣盎然,或妙语连珠,总在不经意间给我惊喜,令我沉思。</h3> <h3>读一篇宁静睿智的散文,如与一位良师益友娓娓谈心;读一篇精美短文,如饮心灵鸡汤,身心怡然······,每有所悟,禁不住抚掌含笑。</h3> <h3>夜读之趣,美在少了几许浮躁,可以无以黄金屋;美在多了几分闲适,可以不觅颜如玉。</h3> <h3>夜读,如品香茗,越品滋味越佳,可悟情义,亦增智慧,茅塞在这里顿开,视野在夜读中扩大,不刻意追求,却每有所得。</h3> <h3>每每夜读,让我在纷繁喧嚣的大千世界找到安放灵魂的净土,保持恬淡若水的心境,尽情享受生命点点滴滴的赐予。</h3> <h3>注:美篇中图片,多来自于我夜读文章内插图</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