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万顷/一封寄给自己的旧心事日记 (原创)

冬雨/云南旅拍摄影师

<h3>想跟爱人去旅行吗?我把我向往已久的目的地分享给你</h3><h3>坐标:云南·昆明·抚仙湖</h3> <h3>杨朔说“一脚踏进昆明,心都醉了”;民国才女林徽因也感叹着说“昆明永远那么美,不论是晴天还是雨天”,文人墨客笔下的春城——昆明如此之美,所以这个夏天我打算去会一会这片我向往已久的七彩圣地。</h3> <h3>想跟我打卡一个不一样的春城吗?那就跟我来吧。我的第一站是云南秘境的小众景区——昆明的抚仙湖。</h3> <h3>“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我想这片湖水一定是染上了春城的美,在我眼里抚仙湖的水温柔多情,亦可化作春城的小柳眉。听过城市喧嚣,看过市井烟火,才觉得我喜欢的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h3> <h3>村上春树说:“看海看多了想见人,见人见多了想看海。”我想趁此次机会暂时逃离快节奏生活带来的压力,寻回那个多年前真实而无畏的自己,</h3> <h3>所以来看这个似海非海的地方,虽不是海,却也给我海一样的平静的感觉。微风温柔,细沙柔软,烟波浩渺全都可以载入我的心里。</h3> <h3>身着白裙,头顶草帽,赤着脚丫,一个人踏着这软软的沙子,这感觉就像是溢在嘴里的软糯。</h3> <h3>一路上走走停停,累了就借大树的肩靠一靠,乏了就伸个懒腰,静静的等一阵带来你气息的风。</h3> <h3>光阴细碎,拼起来才是完整的生活;生活实苦,懂的加点甜才是长久之计。</h3> <h3>翻开日记,才回忆起自己的旧心事是跟你走遍所有美丽而又浪漫的地方,我希望在下一次再见到你的时候,可以把眼前这片不请自来的滚滚阴云和来自于旅行的意外惊喜都分享给你。</h3> <h3>“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我一直都在等你,快来吧。</h3> <h3>铜锅饭配铜锅鱼</h3> <h3>偷冬雨家桃子</h3> <h3>三月美女在化妆</h3> <h3>抚仙湖有名石锅青鱼🐠🐠</h3> <h3><br></h3><h3>策划:冬雨</h3><h3>摄影/后期:冬雨</h3><h3>同行摄友:孙志刚 烟雨三月 周东壁</h3><h3>出镜:修水凝花(成都)</h3><h3>化妆:烟雨三月</h3><h3>服装提供:简爱(淘宝商家)</h3><h3>拍摄地:云南抚仙湖</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