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暑假邱子恒博峰小兵成长记

子恒妈妈

<h3>2019年暑假,妈妈给我报名参加了博峰小兵军事夏令营实践活动。</h3> <h3>入营第一天,我兴致勃勃,早上8点就起床了,催着妈妈送我出门。</h3><h3>当看到教官的那一刹那,我紧张了。真不知道这7天的军营生活会是怎样的。<br></h3><h3></h3> <h3>  等小朋友们都到齐了,教官带着我们,举办了开营仪式,然后分发服装。我们每个人都上台介绍了自己。</h3><h3>教官告诉我们,要互相帮助。我和这些小兵就是战友了。今天认识了5个小朋友,我们都是男孩子,兴趣爱好一样,实在太开心了了。</h3><h3> </h3><h3></h3> <h3>入营第二天,早上7点40的号声准时响起。小战士们整整齐齐来到操场上。</h3><h3></h3> <h3> 我们今天学会制作,航模和发射器。我们按照宿舍分组,看谁能做出飞得最高、时间持续更久的飞机,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彼此间相互学习,相互配合。</h3><h3> 下午的水枪大战更是让我们在感受夏日的清凉的同时,童心释放,我们每个人都尖叫着、奔跑着、感受着这个欢乐时刻。</h3> <h3>我昨晚想家了,哭了三次。但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因为我是男子汉,是一个小兵。一定要坚持下来。</h3><h3></h3> <h3>  我们今天参与了真人CS课程,我没带眼镜 总也没办法瞄准。急死我了。这几天我还体验团队作战的默契,模拟战火横飞的场景。防震减灾、自救自护、防恐演练、烹饪学习、野营训练……等课程,</h3> <h3>我们在营地一起吃营饭、住营房、唱军歌...一起训练、一起欢笑..........我们变成了一名坚强的小战士。</h3> <h3>  今天我们一起动手包饺子、洗菜、切菜、打鸡蛋……</h3><h3> 我们自己动手,和教官一起参与劳动,体验生活,使我们在参与过程中成长,在过程中懂得珍惜。在提高动手能力的同时,感知父母的辛劳。</h3><h3> </h3> <h3>  自己包的饺子真好吃了,我实在吃的太多了。都吐了,哎!得不偿失啊!</h3> <h3>小战友们一起洗袜子,洗短裤。看看谁洗的最干净。</h3> <h3>每天晚餐后,我们开始写小兵日记,对当天的生活去感悟,去发现,从而学会感恩。叠被子、洗衣服、洗澡、梳头……以前都是爸爸妈妈代劳的,现在全由我们自己,深深体会到父母的爱。</h3> <h3>第七天很快到来,清晨,我们被离别的情结感染着,流着泪相互拥抱,短暂的几天军营生活,为我们创造了真实的军旅梦,我们这段一起摸爬滚打的日子,短暂而难忘。</h3><h3>再见了教官,再见我的战友,我们是永远的朋友。</h3>

我们

小兵

教官

一起

战友

入营

动手

今天

小朋友

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