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有毒

弘正传媒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曾经爱过这样一个男人</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他说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为他保留着那一份天真</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关上爱别人的门</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是这个被我深爱的男人</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把我变成世上最笨的女人</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他说的每句话我都会当真</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他说最爱我的唇</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要求并不高</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待我像从前一样好</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可是有一天你说了同样的话</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把别人拥入怀抱</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我鼻子犯的罪</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该嗅到她的美</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擦掉一切陪你睡</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你赐给的自卑</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要的爱太完美</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永远都学不会</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是这个被我深爱的男人</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把我变成世上最笨的女人</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他说的每句话我都会当真</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他说最爱我的唇</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要求并不高</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待我像从前一样好</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可是有一天你说了同样的话</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把别人拥入怀抱</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我鼻子犯的罪</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该嗅到她的美</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擦掉一切陪你睡</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你赐给的自卑</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要的爱太完美</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永远都学不会</p> <p><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部分图片和文字来自网络,如有不妥表示抱歉!由于小编制作水平有限,请多指导为感谢!</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