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甘南行

红红

启程 <h3>8月6日5:40天未亮,甘南之行启程.!</h3> <h3>一路驶来,全家人兴致勃勃,蓝天白云铺天盖地而来,我们因为头顶的白云形状展开热烈讨论。儿子说像狮子🦁️在喷火,老公说像兔子🐰,我说像小狗🐶……没有对错,只是我们角度不同而已,高兴就好!</h3> <h3>中午3人2碗羊肉面下肚,吃得满足吃得踏实,继续赶路!38元这碗羊肉面,从价格到味道在后来我的美食中还排名上榜了呢。</h3> 银川小憩 <h3>傍晚时分,大概17:00多,到达我们期待已久的银川。四处观望浏览这个城市,没有想象中的繁华热闹和车水马龙的拥堵,这大概就是西北城市的一个特点吧!</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整整13个小时旅途,18:44到达第一晚入住的公寓。服务员💁‍♂️很帅气很热情,顺利办理入住:身份证留证,押金100元,卡片式钥匙🔑,退房发消息钥匙放在茶几即可。</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果然我们也越来越趋向于信用入住。</h3> <h3>公寓客厅</h3> <h3>次卧</h3> <h3>主卧,床单很有意思!</h3> <h3>公寓整体小而精而美,日常生活家居一应具有,锅碗瓢盆炊具齐全完美,卧室卫生间干净整洁舒适……这些都一扫我们旅途的疲惫,很想一头扎进床上美美的睡一觉!</h3> <h3>晚饭由地主无蜡夫妻做东,司晓辉一家做陪欢乐畅饮开怀笑谈,儿子的这篇日记记录了当时的我们。</h3> <h3>晚10:00我们回到公寓楼下,宁夏观光夜市吸引了我们的目光,据说里面热闹非凡,一应尽有。不过已经吃撑的我没有兴趣进去耍了,我要回去睡觉明天还有更好的期待。</h3> <h3>这几个店面的名字是不是代表了西北另一种风格:直爽开朗乐观自信!</h3> <h3>灯火辉煌,行人川流不息,游玩的人们三三两两……西北人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谁说夜生活只属于南方人!</h3> 赛道模拟 <h3>星海湖,欢迎每一位朋友,所有赛道到围绕在星海湖周围,游泳就在湖里。景色宜人,环境优雅,赛道平缓宽敞,这让我揪着的心稍稍放松一些。</h3> <h3>正值中午12:00,气温31度,赛场自行车换项区只有2辆自行车🚲孤零零的等待着主人。主人在干什么呢?在实地演练模拟比赛,现在这个时间在星海湖里游泳,稍后会取车试骑自行车赛道,然后再跑步赛道试跑,换项注意事项,赛场比赛事项……</h3><h3>对比其他参赛队员,来赛场大多是看看而已,真正演练模拟的奇少甚至没有。</h3><h3>这样的努力,不出成绩天理难容!</h3> <h3>技术会必须认真听讲,虽然很简单,但对于儿子来说是非常重要的!</h3> <h3>儿子为了明天的比赛能够取得优异成绩,对比赛准备做了总结,并预测了每一项包括换项的完成时间。老公承诺儿子,只要你拿到奖金,他会以相应的奖金再给一份,并且如果按照预测时间完成,再另外奖励一份。</h3><h3>训练科学且刻苦,准备充分且圆满,激励到位且丰厚,期待明天的精彩表现!</h3> 比赛进行时 <h3>比赛开始检录,儿子夹杂在这一群人中。据他后来讲,他们都很高大看似很厉害,而且大家三三两两互相热烈鼓掌交谈着,只有他人小且都不认识,站在那里等候指令,很是尴尬😅</h3> <h3>游泳🏊进行时,靠近水道线,➕自己游泳的实力,占据有利局面。我还是紧盯着看,心里激动无比。看姿势,我能认出儿子,出水的那一刻,我的心脏要跳出来似的!儿子跑向换项区,我也在场外疯狂的跑过去,瞅着他的背影利索的上车飞快骑行而去。观众中有的人认出了:这就是那个全场年龄最小的孩子,哇哇哇哇,上车一跳稳坐车座,动作真利索,好厉害啊👍我听着心里美美哒</h3> <h3>骑行阶段,我光顾紧张和加油,忘记给拍照,借用训练时的一张照片吧!</h3><h3>骑行每6.6km就要折返两次,所有的队员都在这个赛道上骑行,集中扎堆➕速度快,一不小心就是车祸,所以我最担心的也是骑车环节。看到老公和儿子的身影,我除了担心能做的只有给他们加油喝彩💪</h3> <h3>顺利结束骑行,我的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地。儿子老公前后纷纷进入跑步环节,可以安全完赛了!</h3><h3>儿子跑步🏃5km需要2圈,人来人往,我已经认不清他们各组的人了,只能见到认识的大声喊加油💪,见到儿子老公更激动。</h3><h3>这个赛道,就是一个拼搏的空间;这个比赛,就是一个突破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这个比赛,就是一个努力的过程就是一个收获结果炫耀🦚</h3> <h3>赛道上,老公自信满满,冠军🏆非我莫属!而对于儿子的关心,是他更重要的事情。当我给老公加油时,他着急的问:司念呢?司念呢?当得知儿子已在前方,他放心的步伐更快更大啦!</h3> <h3>父子紧紧拥抱在一起,这就是爱!儿子兼学员兼崇拜者,父亲兼教练兼偶像……是的,所有的一切都在这一刻汇聚在一起!这就是爱❤️,无他!</h3> <h3>亚军🥈!领奖台上还是那么谦逊,但是很自豪,努力做好自己,努力实现自己!这个位置就应该属于你!这一刻,每天的5:00起床,每天2小时训练,每天被训斥的不满,每天的汗水,以及训练时的摔跤和受伤,那都不是事!</h3> <h3>冠军🏆奖杯高高举起,成绩果然属于舍得流汗人的。你的努力,你的付出,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加油💪</h3> <h3>完赛奖牌</h3> <h3>冠亚军奖杯🏆</h3> <h3>冠亚军奖金</h3> <h3>这些都是你们应得的荣誉,都是你们汗水努力换来的荣誉,受之无愧!全家人都很开心😃</h3> <h3>石家庄铁人就是:牛,全部获得名次和奖金,好羡慕他们!好佩服他们!唯有加油💪能表达对你们的佩服和鼓励!</h3> <h3>儿子的赛后记,大赞哦!亲身经历,果然写得更精彩!看得我再次热血沸腾!</h3><h3>儿子还答应拿奖金来请我们吃一顿:200元的标准!对于他来说,这可是一笔巨资。</h3> 旅行正式开启 <h3>午饭后开启正式的甘南旅行,出发去百合之都:兰州。兰州的牛肉面已经在几年前被老公念叨至今,甚是挂念。</h3> <h3>到达兰州时太阳已落山,兰州的交通也甚是复杂:车多路窄,尤其便道更是只有1m宽,以至于电动车摩托车自行车侵占机动车道,所有行车混搅在一起,车开得我心惊胆战。还要边走边看牛肉面店,因为天晚肚子饿,我们决定先吃饭再入住。绕来绕去,牛肉面店全部已关门休息,因为他们只有早饭午饭吃牛肉面。所以路边停车直接就地点餐:烤串,烤鸡翅,炒拉条,炒面片和汤面点一堆。</h3><h3>由此更是期待明早的牛肉面,老板说你早早去排队占位才可以。</h3><h3><br></h3> <h3>早起后来到资深面馆,确实队伍排了好远:缴费排队,取面排队,还得一个人去占座位。可是,一口下去,感觉面粘牙没熟似的,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这就是传说中好吃的牛肉面?总之,我是没吃完,儿子也说不好吃👎,老公也不敢苟同说好吃,因为确实不咋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