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和羊群的故事

我爱我家

<h3>  狼和羊群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森林里面。下面我们就来,讲讲这个故事吧!</h3><h3> 一天一只狼在羊群,的四周,串来串去,好像在打探什么目标,可是有一只聪明的小羊,温蒂,好像察觉到了周围有危险,他便把这个消息传遍了整个羊群。</h3><h3> 是聪明的温蒂,想出了一个很好的办法,那就是走过来的办法,他们先找来了,能挖地洞的地树先生。小羊温蒂对地鼠先生说地鼠先生帝树先生?请您给我挖一个大大的坑,地鼠先生问,为什么要挖坑呢?聪明的小羊温蒂回答我们想整固一下这只说地树先生就开始忙活起来了。</h3><h3> 不一会儿,一个大洞挖好了,问的咋来几片大树叶和树杈盖在上面,再在上面放了一些土,那笨狼察觉不到,然后他们就好像装出一副不知道的样子,继续往前走,那笨狼准备偷袭,谁知走到前面一点点就掉进了温迪设的圈套中小羊温蒂听到了身边跑到陷阱?的地方看了看那只笨狼,那只笨狼说,你救救我吧,救救我吧,说如果我想救你,还不救你呢?谁让你这么坏?我早就知道你跟在我们的后面了,说完这小羊问题,把旁边的土我全部都弄到了,那大坑里就这样,那只笨狼被活活的埋在土底下了。</h3><h3> 那就是我今天讲的故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