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历程二十年感言

青島市硬筆書法家協會王瑞

<h3>  </h3><h3> </h3> <h3>  </h3><h3>协会即将走过二十年历程,我们栉风沐雨、奋斗拼博,队伍不断壮大,组织日益完善,活动丰富多采,硕果满枝,协会的社会地位和知名度不断提高。</h3><h3>  青岛市硬笔书法家协会是一个富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热心社会公益的社会团体,回顾过去的二十年里协会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h3><h3> 二十年来我们同舟共济,二十年来,我们历经了数不尽的风雨,直到今天我看到的仍然是大家滴落的汗水和兢兢业业忘我的工作,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今天协会已发展成为拥有500多会员,制度健全,管理有序的精英队伍,各项工作、活动开展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中国硬协和青岛市政府、市文联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表彰。</h3><h3>  是缘,让我们社会各领域机关、学校、企业、商界精英集聚在了一起。不知各位朋友对协会是一种怎样的认知,我认为“家”也许是一个最贴心的代名词,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就像兄弟姐妹,在这里我们可以感受到世间温暖,在这里我们的内心可以得到放松和休息,在这里我们可以得到更好地学习和锻炼,在这里可以展示书法的魅力与风采。</h3><h3>  其实在我的心里,协会更像是我们的恋人,创会之初的相识,五周年的相恋,十周年的热恋,二十周年就到了成熟和思考的阶段,也许大家都在思考,我加入到协会,我为了什么,我能够得到什么,协会能够帮助到我什么?</h3><h3>  我可以告诉大家,在这里你可以分享到快乐,倾吐你的困惑,在这里你可以用真心去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这里你也可以找到你合作的伙伴和事业发展的机会,更多的是在这里,这是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舞台,我们可以充分的展示和表现会员们的自信、风采、魅力、睿智,没有报酬,但我们获得的是内心的满足与快乐!</h3><h3>  会员们为加快我市全民推广和普及规范书写汉字,"弘扬中华文化,践行大书法"而奋斗进取,通过了协会这一平台,携手迈向岛城山东省及国家硬笔书协的舞台,协会荣获的荣誉,不胜枚举,令我们骄傲,令我们奋发。</h3><h3>  努力发展壮大自己,无私回报社会是我们协会自我发展的内在要求和永恒动力,协会各级领导在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杜建民的领导下,走向学校、军营、机关、社区,以汉字为载体,利用各种不同的书写工具,提高他们硬笔汉字书写、创作水平,努力传播,全方位推进大书法活动,把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一代一代传承下去。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积极回报社会,树立良好的公众形象。连绵的爱心薪火相传,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乐善好施、公益为先的传统美德,谱写了情满人间的动人篇章。</h3><h3>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回首二十年,木已成林。但距森林的要求还相差太远,需新老会员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学习进取,开拓创新,薪火相传勇担当,奉献社会谱新篇。</h3><h3> 让我们大家一齐携手奋斗再续辉煌!</h3><h3> 祝青岛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二十年庆典大会圆满成功!!</h3><h3> 祝青岛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二十岁生日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