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艺之路第一天

饮水思源

<h3> 今天晚上,我报名的歌唱班开课了,从家里到目的地其实就是十多分钟的时间 ,在没开始上课之前,我还实地踩点了,真的是未雨绸缪!可天公不作美,雨一直下个不停。由于天色灰暗交织雨水的缘故,对于平日少出门且容易“犯路痴”的我来说,真是一个大考验。本来已经到达目的地的却找不到进门的方向,真的是秋风秋雨愁煞人,看着天空淅淅沥沥下个不停的雨,我的“焦虑病”忍不住又发作了!在群里不停的打听问路,所幸有一个热心漂亮的同学在楼下为我指明了方向,她就像黑夜里的那盏指路明灯给我带来了一丝丝温暖。</h3><h3><br></h3><h3> 终于见到了期待已久的谢老师了!谢老师长得非常高挑,纤细的身姿令人羡慕,她给我们介绍了一位音乐大师——彭福稳,是谢老师的师弟。他的音乐造诣高深 ,令人眼前一亮。彭老师在展示他的才艺——弹吉他时,我被那一曲曲优美的旋律所折服,我全身的细胞随着音乐的节奏 不停跳跃着,整个身体像在舞动蹁跹。音乐真的给我不一样的感受。</h3><h3> </h3><h3> 两位老师运用通俗易懂,寓教于乐的课堂教学法,把整个课堂的气氛推到了高潮,每个同学都兴致昂扬,直至下课都意犹未尽。整个课堂上课的内容,从运用丹田练声发音到音符、音名、节奏、音色这些基本的乐理知识,再到如何纠正完善个人体型以及处理个人情感等问题逐层分析讲解,可谓人生处处皆学问,趁韶华未老,珍惜美好时光,力争将“礼、乐、射、御、书、数”这六艺玩转,你的人生将是光彩夺目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