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人间凑数的日子

一个月网恋被骗三十二次

<p>很多时候我们习惯去承诺,在违背诺言的时候,又会指责对方对自己不信任。那么信任是什么?</p><p>信任是由一个个坚定的承诺堆砌起来的,你遵守的承诺越多,形容的搭就越牢固。而一旦违背诺言,就会危及塔的坚固,就需要用更多的时间去修补。所以,当你明知道做不到的时候,不要随意承诺,否则,伤人伤已。在听着格萨尔王的故事和舅舅一起放牧牦那段时光,有一天,舅舅很高兴地有位同修者要来拜访他,舅舅为此做了精心的准备,结果哪位同修者并没有来。虽然舅舅并没有怪她,但无形中却受到了伤害,于是就在那时我给自己定了一个原则:如果答应了别人,就一定不要失言。诺言如砖石,信任似高搭,很多兑现的诺言才能堆砌出一方信任的高搭,但某一块或者某几块砖石的缺失,可能会使高搭倒塌。修补信任的高搭是一件费时的事情,所以不要因为一时冲动便不假思索地轻许诺言。为了让别人相信,一些人习惯了对于他人做语言的承诺,但是现实中很多限制往往会造成身不由已的局面,以至于诺言无法实现。面对这种壮况去指责对方并不能解决问题,而且也不是一个慈悲之人该有的做法。不能因为一个人一次未能履行承诺,便对其加以定,或许问题出在自己的身上,抑或这种承诺原本就不应该放生,你与对方都是在勉强自己。对于别人的承诺,人们应该怀着一颗平常心去对待,不必为一时的允诺而欣喜,更不必为一时失言而愤怒。它就像一杯清水,简单平淡而清澈透明,不需要刻意渲染,也不需要去刻意遮掩。</p><p> 《在人间凑数的日子》</p> <p>没了心动的感觉,却羡慕别人的爱情。</p><p> </p><p> 终于长到能与父你伴我一程,亲碰杯的年纪,却没能成为他的骄傲</p><p><br></p><p> 愿我下次再见你,谈笑风生不动情。</p><p> </p><p>其实我比你更早发现我们不合适,只是我不舍。</p><p><br></p><p>你伴我一程,我念你一生,</p><p><br></p><p>我不喜欢下雨,但是我喜欢下雨的声音,就像我是个爱笑的人却不是个开心的人。</p><p><br></p><p>看了你的视屏我才知道 原来读书是如此的重要</p><p><br></p><p>我对你仍有爱意,我对自己无能为力。</p><p><br></p><p><br></p><p>你要藏好你的软弱,因为万物多半苟且而活,所以无人为你背负更多。</p><p><br></p><p>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独自的生活,却被你的一声问候,愁上了眉头。</p><p><br></p><p> 《在人间凑数的日子》</p> <p>你只要别来,我便能无恙.暗恋就跟拜佛似的,只管拜就行,又没指望佛理你.钟情于岁月,浪迹于荒野,人总有各种苦衷和不甘平庸.希望你没有弱点,别像我,一提到你,我便输得一塌糊涂.不看辉煌时谁敬的酒,只看落魄时剩下的友.如果能爱一辈子,你晚点来也没关系.人有生老三千疾,唯有相思不可医.我只希望难过的事少一点,可是少了的话,又怎叫生活呢?你拦不住要走的风,也抱不住整片天空.别看我平时那么幼稚,那都是心事堆积后的掩饰.孤独不在无人的夜,而在喧哗热闹的街.其实我跟害怕以后,还没有我爸有本事.</p><p> </p> <p><i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57, 181, 74);"><u>总有人说你变了,却没人问你经历过什么.告诉冬天,雪不用下了,因为我爱的人凉了.</u></i></p> <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u>你羡慕我一身潇洒,无牵无挂,我却羡慕你,有家,有他,有人等你回家"。</u></b></p> <p><i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u>我对你有爱意,我对自己无能为力。</u></i></p> <p>  落红不是无情物 化做春泥更护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