邸伟的美篇

邸伟

<h3>这是北京五环六环之间未来科技城附近的北京1号庄园。</h3> <h3>这里有1000多栋欧式别墅。</h3> <h3>来到这里,你根本想象不到,这是喧闹的北京。</h3> <h3>每栋别墅建筑面积在800米左右都配有地下室和车库几家人住在一起都没有问题。</h3> <h3>这里绿树成荫,鲜花盛开,知了的叫声,闭上眼睛仿若田园,非常漂亮惬意。</h3> <h3>这个小区还有一个别名,那就是东方普罗旺斯。站在我旁边的是区委办吴桐。</h3> <h3>这位和我合影的园区管委会主任张景岩,园区建设的如何和他关系很大,所以他的任务很重。</h3> <h3>我身后的城堡叫拉菲城堡。</h3> <h3>这个城堡周围全是绿地,只是桥下的水有点不尽人意。</h3> <h3>城堡的两端都是高尔夫球场,可见这是我们首都最高端的别墅区了。在这样的小区这样的环境里进行商务洽谈,我现在才知道成功率确实很高。</h3> <h3>我们的好朋友郝东风宋洪艳夫妇就住在这里。</h3> <h3>他们的热情款待和像家人一样的氛围。令我们终身难忘。可能就是从这里掀开了昂昂溪区快速发展的序幕。我们衷心地谢谢他们。</h3> <h3>徐广义先生我是第二次见面,但感觉就像老朋友一样,见多识广、人脉甚丰、襟怀坦诚、一身侠气,在三间房项目建设上,站得高看得远,把在我看来很难办的事情,如闲庭信步信手拈来就指明了方向。我是钦佩加感动。</h3> <h3>徐广义先生就是在这里宴请大家,43度的很难见到的酱香酒啊,我是想喝但是不敢喝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