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铁一中鲁同学以613分的成绩被吉林大学录取。

梦云飞教育

<h3><br></h3><h3>2019年8月15日,鲁同学给梦云飞教育送来锦旗。“名校属一流,提分不二法”,盛赞梦云飞教育独到的学习方法、心理引导、思维培养为一体的教育模式。感谢宁静董事长长期以来的引导和鼓励,感谢王海峰、黄茹等各位老师的帮助与付出。为梦云飞点赞!!<br></h3><h3><br></h3> <h3>宁静董事长亲自为鲁同学颁发奖金2000元,并鼓励他在大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勿忘初心报恩祖国”。</h3><h3><br></h3> <h3>十年寒窗终有果,金榜题名自欣喜。鲁同学在感言中这样说:“梦云飞教育首先让我从思想上卸掉包袱,超越自我,成就自我,养成不攀比,不焦躁的好习惯。其次,用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教给我解题技巧,彻底打开我眼前的雾霾,仅仅十几次课程的学习,让我的数学,物理,化学都提升了十几分,顺利考上吉林大学计算机专业。梦云飞教育让我在高三阶段重拾自信,成就了我的大学梦想,我感谢梦云飞教育,我为梦云飞代言!”</h3> <h3>我为梦云飞代言!!</h3><h3>是的,梦云飞教育的初衷就是让万千学子实现自己的梦想。</h3><div>如果你的梦想是云端,我愿是助你飞翔的东风;</div><div>如果你的梦想是尖锋,我愿是砺你卓越的原石;</div><div>如果你的梦想是远方,我愿是托你远行的芒鞋!</div><div><br></div><div>大学梦,梦云飞!</div>

梦云飞

教育

梦想

同学

我为

我愿

感谢

吉林大学

代言

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