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韩栩, 妈妈的小帮手

谷 雨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暑假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多姿多彩,有的尽情的玩耍、有的旅游、有的上兴趣班和培训班……我也不例外,做完暑假作业后,不但玩的尽兴而且还是妈妈的小帮手。瞧,和以往一样,爸爸上班不在家,妈妈照样准时到岗,她是一位美丽负责的公交车驾驶员,家里又只剩下了一个我,做完作业开始忙碌我的午餐_香喷喷的蛋炒饭,一个人吃的也挺香,吃完开始收拾碗筷,洗碗刷锅,看我洗的多认真呀🎉✌</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洗完锅碗开始擦灶台,瞧我擦的多仔细,多认真,不一会儿功夫,灶台被我擦的明亮似镜😜👏</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擦完灶台,继续做家务-拖地,看看这地面,拖的一尘不染,看着收拾干净的厨房,我擦干脸上的汗水,开心的蹦了起来👍👍👍</h3>

灶台

妈妈

帮手

兴趣班

收拾

认真

做完作业

蛋炒饭

韩栩

暑假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