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may凤

<h3>我:</h3><h3>不完美,但却真实,</h3><h3>不优秀,但会努力,</h3><h3>不漂亮,但很善良,</h3><h3>不富足,但懂知足。</h3> <h3>我: 简简单单,平平凡凡,</h3><h3>大大咧咧,没心没肺, 但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br></h3> <h3>我, 没有能说会道的嘴, 只有一颗真诚待人的心, 不喜欢和圆滑刁钻的人相处, 因为玩不过, 不喜欢和虚情假意的人来往, 因为伤不起。<br></h3> <h3>我: 没有奉承巴结的心, 不会甜言蜜语吹捧, 不会赔尽笑脸讨好,<br></h3> <h3>我: 喜欢实话实说,黑白分明, 对我好的人,我好好珍惜, 对我冷的人,我绝不靠近。<br></h3> <h3>我 喜欢和直来直去的人相处: 可以毫无顾忌,可以畅所欲言, 不用谨言慎行,不用小心翼翼。 开得起玩笑,说得出秘密, 不用把自己隐藏得很深, 也不用担心自己的无心之言, 伤害到任何人。<br></h3> <h3>我 喜欢和坦坦荡荡的人作伴: 不会脚底下使绊子, 不会暗地里使手段, 做得不好,当面指出, 哪里不对,如实相告!<br></h3> <h3>我 喜欢向重情重义的人靠近: 困难时不会将我抛弃, 紧要关头总拉我一把, 默默关心,真诚相伴, 不求回报对我好。<br></h3> <h3>这,就是我: 交朋友不看家世背景,只看人品, 相处不看钱财,只看心意。 人品好的人,怎样我都接受, 人品差的人,再好我不陪同。<br></h3> <h3>这,就是我: 处朋友我不看财富家事, 我只求对真人好 是真心的 就拿真心和我交往 是伪装的就趁早打消主意<br></h3> <h3>但是,人心复杂, 不是所有人都善良。 请不怀好意的人离我远点, 我心眼不多,手段不高, 算不过你,争不过你。<br></h3> <h3>请虚情假意的人和我保持距离, 我的真心不多,只有一颗, 我的真情很贵,不能浪费, 我不想掏心掏肺地付出, 换来你的针锋相对, 更不想认认真真地交往, 换来的是吃亏上当。<br></h3> <h3>人心换人心,八两换半斤, 朋友对朋友,认真换诚恳, 感情对感情,珍惜换情深! 不伤害每一个单纯善良的朋友, 不辜负每一份真心实意的感情。 这,就是我!<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