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云野鹤的美篇

闲云野鹤

<p>今天是你的生日</p><p>一一献给妻子的歌</p><p>一一作者一一闲云野鹤</p><p>一一一一一乙亥五月初五日</p><p>今天是你的生日</p><p>我为你祈祷</p><p>因为,在一生的牵绊中</p><p>你是我生命的主角</p><p>你是上帝给我的赏赐</p><p>你是我生命里不可替代的珍宝</p><p>今天是你的生日</p><p>我为你祈祷</p><p>因为,在一生的牵绊中</p><p>你曾何时自私和计较</p><p>因为你,让我有了温馨的家</p><p>因为你,家有了无数的欢笑</p><p>你为我奉献了青春年华</p><p>你为家过早地变得苍老</p><p>今天是你的生日</p><p>我为你祈祷</p><p>因为,在一生的牵绊中</p><p>你是如此的简单而明了</p><p>你没有浪漫的花前月下</p><p>你没有花言巧语的辞藻</p><p>你没有胭脂水粉和面膜</p><p>你没有吸人眼球的皮草</p><p>你有对日子的克勤克俭</p><p>你有对老伴的温柔体贴</p><p>你有对儿女的言传身教</p><p>你有对亲友的和颜大度</p><p>你有对长辈的儿女孝道</p><p>今天是你的生日</p><p>我为你祈祷</p><p>因为,在一生的牵绊中</p><p>你是如此的情切和勤劳</p><p>每当我远行</p><p>你心中便多了份牵挂</p><p>电话那头</p><p>满是你关心的唠叨</p><p>每当你远行</p><p>家便断了炊烟</p><p>你好象带走了家里的锅灶</p><p>老伴啊</p><p>我离不开你</p><p>没有你的日子</p><p>我会茫然</p><p>不知如何是好</p><p>老伴啊</p><p>现在我才读懂你一一</p><p>原来你就是我生活的保镖</p><p>原来你就是我生命的依靠</p><p>原来你就是我事业的风帆</p><p>你是我一生的骄傲和自豪</p><p>今天是你的生日</p><p>我为你祈祷</p><p>祈祷你幸福平安</p><p>祈祷你没有烦恼</p><p>祈祷你福如东海</p><p>祈祷你寿比天高</p><p>今天是你的生日</p><p>我赠你琼瑶</p><p>往后余生 </p><p>执子之手</p><p>与子偕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