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

百合情缘

<h3>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就像海边漂亮的贝壳;童年是无忧无虑的,就像整天嘻闹的浪娃娃;童年是纯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h3> <h3>  这是我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来到梅州,这个陌生的城市。不过没有关系,哈哈!这里有我的姑姑、哥哥还有小姐姐。😃😃😃带上我心爱的挖掘机 ,玩雪去喽!</h3> <h3>海洋乐园</h3> <h3>第一次玩这个东东,哈哈,原来这个叫保龄球。</h3> <h3>我认真的样子是不是很可爱呀!😃</h3> <h3>金盘桥水上乐园</h3> <h3>😎这里是深水区哟,有没有觉得我特别勇敢,哈哈!</h3> <h3>锦发君城游乐场</h3> <h3>😃和小美女来个合影!</h3> <h3>😃吃饱喝足,明天准备回家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