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对我说……

我不怪你

<h3>岁月告诉我:风起的时候看落叶,下雨的时候闻雨香,春浓的时候看花开,飘雪的季节荡涤心灵……</h3> <h3>岁月告诉我:总有风起的早晨,总有绚丽的黄昏。逝去的已是曾经,那是回不去的风景……</h3> <h3>岁月告诉我:人生就是哭着走来,笑着离去的过程。漫漫人生路,透着沧桑,含着沉香,似那梨花风吹雨打,洗尽铅华;似那画卷,经年过后,褪尽色彩,依旧斑斓;似那高山流水,蜿蜒缠绵,时而波涛澎湃,时而溪水潺潺……</h3> <h3>岁月告诉我:生命中的每次遇见,都是一种注定。有些人是用来成长的,有些人是用来鞭策的,有些人是用来陪伴的,有些人是用来同甘共苦的,有些人是用来忘记的,有些人是用来刻骨铭心的……</h3> <h3>岁月告诉我:人生,就是一个饱经沧桑历经磨砺的过程。春夏秋冬,风水轮流,揪不住的时光,衔不住的岁月……</h3> <h3>岁月告诉我:人与人应该懂得尊重,上贤下孝,尊老携幼。子不孝父之过,老不尊,子女嫌……</h3> <h3>岁月告诉我:没有人天生富贵贫穷,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没有人在乞求怜悯和同情,没有人在遗憾这个世界未曾给予什么,只需要给点时间和指点,奇迹随时可以出现……</h3> <h3>岁月告诉我:有一颗宽容人的心,你会健康一辈子;有一颗包容人的心,你会快乐一辈子;有一颗善良的心,你会无悔一辈子;有一颗同情人的心,你会平安一辈子;有一颗童真的心,你会年轻一辈子……</h3> <h3>岁月告诉我:富贵荣华,都是身外物,平安健康才是根本。忘记不该记的,珍惜现在拥有的,闲煮岁月,细品人生,于卑微中活出健康,活出精彩……</h3> <h3>岁月告诉我:青春不在,年华向晚,看淡看开,想通一切,清静之中见真情,淡泊之中识本性。逆境中求生存,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