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那芳华

墨兰轩

<h3>岁月如梭,想温柔淡抹的一丝凄凉,从心底油然起舞蹁跹,山一程,水一程的交替变迁,道不尽,吟不完的相思情愁。你说,三生石上镌刻了曾经信誓旦旦的誓言,几世姻缘,倾诉着两情相悦的沧海桑田。</h3><h3><br></h3><h3>又一个雪落清秀山川美的季节。瓣瓣飞花皆有情,处处情思诉不清,而今已是红尘一梦,错落几世荒芜。依旧你伦我伦的芳华尘世里,尽填了几许多愁善感和自作多情,此起彼伏间便错过了一生的繁华。且让我们不诉离殇,不道情深缘浅,不究谁对谁错,此情此景,便让我们抚平半纸窗纱,旖旎半世芳华。</h3><h3>飞花轻似梦,无影无踪,悄然离落。抓不住滑落纤纤细指的温柔美,挽不住决然离去的谁,不用低头折节泪眼迷离,不用红颜依此凄然憔悴,不用娇颜就此苍然,卧榻人消瘦。不懂珍惜你的情,便不配拥有如梦如幻般碧玉无瑕的你。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凄美的爱情总是决绝与最美的黄昏,夕阳残照日,生离旧景时。半世容颜只为你,倾尽毕生错落繁华,愿为你减寿若半,留下最美娇颜。你若在有生之年为我描眉画黛,梳我三千青丝,我愿为你守身三世,温柔几世情缘。几世情缘尤有时,我愿为你长发及腰,留梳发髻,流尽沧桑繁华;待情皆若人祝语,我愿为你守候几世缱绻轮回,不为名利离人眼。只在别离长亭时,那清扬小道等你安回。坐抱风琴低声吟,纤手播乱语哽咽。黛眉凄然眼消衰,一曲红尘思华年。那首为你日日夜夜夜半升起的相思曲,伴着红烛泪随风飘渺而去。曲终,人不散,那个许诺天长日久的人儿你可曾出现?可曾记得长亭处那个凌风伫立身单影只的倩影还在痴痴等候?</h3><h3>历历都在目,寻觅一水间,过往如若繁星梦,不如流照半笺花。三生石上流泻,便让我为温柔几世情缘,缱绻三生怆然。</h3> <h3>出镜:小钰 茗禾</h3><h3>摄影:墨兰轩</h3><h3>后期:墨兰轩</h3><h3>QQ1753798702</h3><h3>文:东东</h3><h3>组织:中华摄协北京分会</h3><h3>地址:北京二七机车厂</h3>